close



時間:2010/2/10 7:30PM
地點:花花家大掃除後乾淨的客廳

很久沒人送我巧克力了
今天不是情人節
也不是我生日

但我收到了虎年最棒的禮物
LA MAISON DU CHOCOLAT
這應該會讓很多巧克力迷開心的尖叫吧!!!
由世紀三大巧克力師父
有著[甘那許的魔法師]稱號的Robert Linxe於1977年所創立
他在巴黎的店可是許多巧克力迷的朝聖地
目前在香港已經有了好幾家分店
花花從沒吃過這款名牌巧克力
只聽聞是有名的貴
沒想到~他今天就這樣乖乖的站在我的辦公桌前

外面裹著一層入口即化薄如羽翼的巧克力
裡面是帶有淡淡白蘭地香氣的軟質巧克力
層次豐富.帶有微微酸甜果香
天呀~~~
真的是表現不俗的名牌巧克力呀!!!

謝謝馬阿丁的虎年祝福
相信今年
我們都能虎虎生風.大大有搞頭

就我們常說的"這個年紀,也混這麼久了,是該有些成就的時候了!!!"
一起努力唷~~~

後記:
Jerry看到有人送我巧克力
竟然一點也不驚訝
神色自若
看到屬名的馬阿丁之後
更是一副"我就說誰會送你巧克力的眼神"
唉~~~看來不只我對Jerry放一百個心
Jerry也對我是10000個放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