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謝謝偶像weiwei的推薦
讓我們也有機會去體會一下跟小小孩一起看電影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weiwei介紹時
我只想到要跟老公一起翹班去看電影
唉唷~~~實在太太太久沒跟老公一起看電影了啦!!!

因為有愛看電影的Rita和熱心的Angela
我跟花寶也能跟著去看電影了唷!!!

一開始我根本不期待花寶可以看完整部電影
以我對花寶的了解
能看完一半已經很偷笑了
所以也就抱著浪費昂貴電影票的決心走進的電影院
果然高級電影院就是有這一點好
還有卡比索冰淇淋可以吃
有了草莓冰淇淋的誘惑
我想至少可以撐過一半吧!!!

當天還有可愛的nn



當然還有跟Dora一樣可愛的晴晴
一進電影院
大家就開始當孝子
餵起小朋友吃冰淇淋



卡比索的草莓冰淇淋真是好吃
花寶吃得好開心
當然也看得很開心!!!



我想每個媽媽都沒看到片頭吧
大家都在忙著餵小孩吃草莓冰淇淋



終於吃完冰淇淋
開始專心看電影了
花寶也慢慢進入狀況
看到很多小小紅色人魚時
還會發出驚嘆聲"哇~好多波妞!!!"
"ㄟ~~~而且是以全電影院都聽得到的分貝數大聲的說......"
還不時的會以這樣的高分貝數向我報告劇情的狀況

突然~~~花寶伸出手來抱住我的頭
讓我可以靠在他的頭上
哇哇哇~~~真的好甜蜜唷!!!
花寶就像我的小情人一般抱著我一起看電影
還會在我耳邊叨叨絮絮的念著一些電影裡的對白

我把飲料遞給花寶喝
花寶喝了一口後
很自然的把吸管遞到我嘴邊
跟我說"媽媽喝!!!"
接著當然就是你一口我一口
哇哇哇~~~真是甜蜜到極點啦!!!
這時候當然就把Jerry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啦!!!

很甜蜜的看到了最後20分鐘
開始了宮崎駿最拿手的大自然反撲戲碼
花寶終於開始耐不住性子
沒辦法~這種狂風暴雨的情節向來不是花寶的菜

最後10分鐘
開始討論遠古時代的甲蟲魚
花寶真的受不了了
很阿莎力的跟我說"媽媽~我們回家看阿公阿嬤!!!"
果決的大步往大門邁去......
花花也只能慌張的拉著浪跡天涯小包包
跟著花寶一起走出電影院



那天花寶從早上去動物園開始就沒睡過
在那麼累的情況下
還能看到最後10分鐘
已經很不簡單了!!!

當天最配合的莫過於nn了!!!
從頭到尾坐在發上
真是第一名寶寶



當然因為波妞被抓走而大哭的晴晴也很棒!!!
我想一定要有安琪拉這麼善解人意的媽媽
才能教出像晴晴這麼敏銳有愛心的孩子
"嗯~~~我要好好學習安琪啦!!!"

大家可別忘了~~~
下次還要相約一起看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