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2/9 4:50PM
地點:不能說的秘密

下午來到一個曾經那麼熟悉的地方
雖然重新裝潢過
但還是那麼的親切

真的走進來
才能好好面對自己的恐懼
明明不需要恐懼的事情
在心裡卻是那麼的抗拒
這才發現自己有多膽小

幸好~今天還是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我想對於我的決定,又更加堅定了!!!

深刻的探索自己
慢慢的挖掘自己深深的恐懼
期待我能在覺察自己的恐懼之後
勇敢面對這個問題

其實~我已經準備好了
也知道會是甚麼時間
只要放寬心就夠了!!!

今天真得好累好累好累~~~
希望今晚能夠好好休息
我和花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