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花花的流水帳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到了這個時候
就會有時光飛逝的感慨
這一年對Sunny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花寶了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又到了吃尾牙的時間了
今年Sunny公司的尾牙很烏龍......
本來打算到FM音樂餐廳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小時候甚麼都不懂
只覺得刷牙麻煩
每天早晚刷牙幾乎都是在媽媽的催促下草草了事
直到長大了才知道苦呢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安排了很多約會
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趕到新莊開股東會~~~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每個人都問我~情人節有啥規劃呀?
唉~~~我只能把Jerry講的話重複一遍又一遍
"我們都老夫老妻了,哪還過情人節呀?"

連Maggie家沒情趣的大頭都給了Maggie兩個紅包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早上Jerry在車上跟我說"老婆情人節快樂"
呵呵~~~我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哩
不過當我接著問~那我的禮物哩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可愛的MOUSE & CHEESE
大家猜得出他的功能嗎???
.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93年度尾牙的大贏家就是~J&S
Jerry以眷屬身份抽到COACH對錶 Sunny也抽中5000現金
沒想到94年度的尾牙~讓Sunny很失望哩!!!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就是上週六......
花花拋棄老公,跟同事去薰衣草森林玩耍
因為胖到不像話,褲子都穿不下了
所以~~~就穿一條可以掩飾身材的花裙
爲了搭配花裙就竳上三寸高跟鞋出門啦!!!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在這裡有許多養喵狗的朋友
不知你們是否曾爲了"孕婦是否不能養寵物"這個問題感到困擾?
Sunny最近也遇到這樣的困擾~~~

這要從Rae的事情說起了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上班對每個人而言應該都是有一點點小抗拒的吧
不過Sunny因為有個好老闆.有一群好同事
所以天天都早早就到公司報到了喔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花花想了好久
到底要買尼康的豬70s還是加農的三百五十隻豬
反覆思索數個月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大家猜得出這是什麼嗎???
果凍? ...... 錯
呵呵呵~~~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那天看了小米的小時候
讓花花找出當時年紀小的相片
看看自己的成長史
不過年輕的花花之前就PO過了
所以就只po更小的時候啦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就是他~~讓花花短短的睫毛變長了

一直以來
花花就對自己的短短睫毛非常的不滿意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花花把陪我很久的及腰長髮剪了
主因是有一天在廁所看到鏡中自己的背影
超像鬼的~~~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花媽是個很愛拈花惹草的人
花花家頂樓就有個小小的空中花園
讓花媽可以種菜種花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久以前的花花
最愛的一件事就是~到攝影社當人像Model
恰巧攝影社長就是我的"麻吉"
所以只要有人像攝影練習就會有花花啦!!!
也謝謝學長姐及學弟妹不嫌棄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放颱風假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不過颱風所帶來的災害卻是讓Sunny非常不樂見的
對颱風的來臨~Sunny是又愛又怕的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What Color are You???
http://www.quizmeme.com/color/takequiz.php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