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花寶的乾爹乾媽終於結婚了
婚宴會場佈置的浪漫而典雅
就像Mavis給人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溫妮費德花坊的技術越來越好
很值得大力推薦呢



Mavis原先期望的紅玫瑰因為預算問題沒法做到
不過退而求其次改為白粉紫三色花材的組合
營造出另一種溫暖的質感

ATT婚宴廣場的彭園
的確是金碧輝煌
而且會場裡滿滿50桌的賓客
的確十分熱鬧呢



彭園會館在場地佈置上
也比其他分店高級許多



看起來有些緊張的新娘子與笑的很靦腆的新郎
緩緩走進禮堂



第二次換裝時
彭園還設計了一個很有噱頭的方式
讓新娘從樓頂撘著一隻可愛的白色大鳥下來
果真把大家給嚇到了呢......



平日內向的中文博士
當天還唱了一首SHE獻給新娘



很可惜的是...Sunny還不太會用閃燈
所以沒能幫他們多紀錄一些點點滴滴
而且......我的相機竟然又沒電了
上回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
也是拍到一半沒電......
幸好Mavis請了兩位婚禮攝影
否則可就對不起他們了
再來我發現我拍婚禮還是很弱~尤其是人像的部份
難怪老是把我兒子拍的很醜......
還要再多加強啦!!!

他們在Julia與台北時尚各拍了一本婚紗照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啦!!!
JULIA
台北時尚
每次看到婚紗照
總能讓我回味自己的婚禮
唉~~~尤其是那時纖細的身影
是不是已婚婦人都會這樣呀???
尤其是已婚生完小孩而且身材走樣的婦人......

最後還是要祝他們兩位幸福美滿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