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好忙好忙
忙到不可開交
恰巧Jerry新工作on board前還有幾天的假期
在我從天津返國當天訂了機票
隔天就飛往澳門了~~~

計畫要去澳門度假已經好一陣子了
原以為就是個幻想
沒想到還讓我們這麼倉促慌張又烏龍的成行了

說到這慌張還真不是普通的烏龍
就在我們出國前一晚
小阿姨到了晚上11點才回家
到家時不免被外婆數落一番
明天就要出國了
竟然那麼晚回家
小阿姨也悶了~~~出國???是明天嗎???
沒錯!!!真的就是隔天
小阿姨形容這真是個美麗的驚喜
因為連請假都來不及
呵呵呵~~~

晚上我跟小阿姨越想越不安
看來還是去買個旅遊書吧!!!
叫了台灣大車隊
半夜一點半飛到誠品買書
兩人才心安的回家睡覺
半夜花花還得把花寶的"姐姐"給轉成MP4
裝進IPOD裡免得花寶拗起來時沒有安撫物
半夜四點半終於大功告成
我們就這樣成行了!!!
真的!!!除了驚喜還是驚喜呀!!

在飛機上看著這片藍天
那種放鬆的感覺真的是這一陣子以來最大的釋放



要不是花寶在我耳邊不斷喊著"雲 雲"
要不是我眼前看到這一片雲海
要不是已經看到了澳門的土地
真難想像我竟然這麼隨性的就飛出國了!!!



這趟旅程下榻的飯店可是我家花寶的好兄弟小P介紹的唷
聽說也是宮。野蠻王妃拍攝的場景之一
不過我會選擇這家飯店不是為了這些原因
只是因為的認為花寶應該會喜歡這裡



果然~捨棄市中心的文華&盛名遠播的威尼斯人是對的!!!
威斯汀酒店就這樣優雅的座落在路環島上
沒有澳門市區的繁華喧擾 沒有金碧輝煌的賭場
就這樣遺世獨立 在這個與賭場一線之隔的蕞爾小島上

到底有多舒服
看花寶的笑容就知道呢!!!



來到威斯汀酒店的花寶自在的很
一整個開始探險
把櫃子裡的茶包拿出來檢查



一副很想帶回家的模樣



有點擔心的小阿姨很認真的看書
準備接下來的行程



可愛的花寶發現了威斯汀的祕密武器~天堂之床
這裡的床可是在比較了50多家頂級飯店後研發出來的
每張床有900隻獨立筒
枕頭裡滿滿軟綿綿的鵝絨
七件組的被套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有多舒服???花寶的表情就可以告訴妳們啦!!!



房間外面有很舒服的躺椅可以做太陽浴
真的很有度假的閒適感呢!!!



讓花寶小睡片刻後
我們趕緊來到餐廳吃午餐
今天中午我們選擇好吃的生牛肉河粉



已經將近兩點了
店裡面依然高朋滿座呀!!!



花寶很乖巧的玩著一個人的辦家家酒
這一整趟旅程
只要開始吃飯
花寶就沉醉在一個人的辦家家酒裡
害我很有衝動想買一組抱家家酒玩具給他......



這生牛肉河粉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湯頭鮮甜 河粉滑嫩
連花寶都搶著吃唷~~~



這種招牌當然是小阿姨點的啦!!!



我們家可愛的Jerry點了牛肉撈麵
他加了些店家的辣椒
一直大呼好吃!!!



唉~~~輪家特地幫花寶點的咖哩魚蛋河粉
相較之下就失色許多
而且挑嘴的花寶吃了小阿姨的生牛肉河粉後
打死不願意吃我的咖哩魚蛋河粉



害我也只得加上香噴噴的辣椒油
吼~~~這辣椒油果然夠味呀!!!



吃飽後~下一個是點心時間唷



有辣妹在門口觀望
呵呵呵~~~當然是被這攝人的香氣給迷住了啦



將將將將~~~咖哩妹的招牌"咖哩牛腱"
放入口中後香氣在嘴裡環繞
由一開始的豐富的香氣漸漸轉為驚人的辣
雖然辣~還是很好粗啦!!!



另一個招牌~彈牙花枝丸
的確沒吃過如此彈牙的花枝丸
鮮甜帶勁再加上裡面大大塊的花枝肉
正在做牙齒矯正的小阿姨也吃得很開心呢!!!



吃了辣的再來要喝點涼茶退火啦!!!



澳門的涼茶舖真的很有味道
可惜我的技術太差
無法讓大家從相片裡感覺到涼茶店特有的氛圍



火氣很大的小阿姨試了苦茶



看得出來有多苦吧!!!



花花也點了一碗不是那麼苦的



吃完後還有好吃的仙楂片唷!!!
花寶可愛死了這個仙楂片呢!!!



路上小阿姨幫我們一家三口拍了些合照
不過很慘~~~沒有一張是對道我們一家三口的
可是我依然好愛唷~~~



喝完涼茶後我們來到了官也街



花寶自己拿著礦泉水猛灌
呵~~~天氣真的很熱
我怕他曬得更黑
所以還幫他穿長袖襯衫
真是苦了他了
幸好花寶沒被熱暈哩~~~



這條街上的手信店超多
除了買了一堆的鉅記手信杏仁餅 鳳黃酥
還買了榴槤糕



味道很純正口感很特別
愛吃榴槤的不妨試試看



花寶倒是對這楊枝甘露情有獨鍾
不過這不是我喝過最棒的揚枝甘露



澳門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處處都有這樣的石板廣場可以讓花寶跑跑跳跳



晚餐~~~沒錯
我們還是要吃晚餐
就在木偶葡國料理



這餐前麵包超級好吃



橄欖油也香得很~~~



不過這葡國啤酒就有點抱歉......
粉苦哩~~~



花寶很乖的自己吃著麵包



一口接一口
表情很複雜



明明就很好吃
不知道他哪來這麼多怪表情???



看他吃得多認真呀!!!



YAYAYA~~~終於上菜了
第一道菜 咖哩炒蟹
咖哩香氣十足
不過口味偏甜很容易入口
沾麵包吃果然是絕配呀!!!
這蟹肉才是一絕
鮮嫩有彈性
我很用力的撥了不少進了花寶的肚子哩!!!
只要花寶愛的食物
一定是好吃的啦!!!



這大蝦也是招牌
可別看不起這大蝦唷!!!



你看看~~~多大隻呀!!!



跟Jerry的臉一樣大
肉質鮮甜有彈性
濃濃的蒜香很誘人
蝦腦更是香的不得了
可惜烤得過頭了一點不然會更棒的!!!



花寶呢???
除了等待他娘親送入口的蟹肉蝦肉外
都很認份的啃著麵包



麵包真的很好吃!!!



嗯~~~果然很好吃



允指回味樂無窮呀!!!

 

終於~~~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休息
躺在我們舒服的天堂之床上
這一天真是充實呢!!!

特地把一整天的行程寫成一篇
看到這些滿滿的回憶
感覺還真是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