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找不到拍照的感覺
今天天氣真好
看到這麼好的陽光
手癢的我~忍不住拿出相機
拍拍花寶
就在檢視相片的時候發現一件秘密......
"花寶跟花花一樣,都只有右臉可以見人!!!"

奇怪~我也拍花寶拍兩年了
竟然現在才發現這件事
似乎太過遲鈍了......
看看花寶的左臉
一整個呆呆



換個角度~就變小帥哥了!!!



換個角度來看人
原來也是會有不同的收穫與感受的!!!

花寶從琉球回來後
對這幾本花花買的書滿意的不得了~~~
這一本是英文童謠



裡面有16首音樂



每一首童謠都有詳細的歌詞與插畫



可以跟著歌詞一起哼哼唱唱
而且這本童謠書有兩個模式
一個是純音樂
一個是有甜美阿姨唱歌的版本

花花在琉球時
就靠這本書來好好吃頓法國大餐呀!!!
想到日本玩的人
千萬別忘了一定要帶一本回來~~~



另一本是在MIKIHOUSE買花寶衣服時
專櫃提供小朋友玩耍的電子琴書



裡面有詳細的琴譜
也有可愛插畫
不只如此
還在琴鍵是貼了不同顏色的標示
讓小朋友可以更快的學習音符



花寶好喜歡好喜歡
每天都抱著書
唱唱跳跳玩的超開心



最近的花寶進步好多
很會說話
也很貼心
最重要的是我能感受到花寶有多愛我~~~

前幾天看到菲比寫的一段話
我真的很感動
每個媽媽不都是這麼想的嗎???

為了讓你們飛得更高
我們願意張開雙臂
承載著妳們的夢想飛翔
孩子~~~有了你的日子
真的是我從沒意料到的美好!!!

每次看著你甜甜的跟我說"謝謝媽媽!!!"
其實該謝的人是我
謝謝你給了我此生最好的感動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