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的美食很多
除了有名的布丁.山形麵包之外
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神戶牛排吧!!!

來到神戶怎麼能錯過這等美味
雖然花花在過年後就戒牛肉了"我只是盡量少吃,不是不吃啦!!!"
到了這裡還是決心一定要破戒
絕不能放過呀!!!

研究了2008神戶雜誌後
我們鎖定這一家當地名氣最大的神戶牛鐵板燒
請大家原諒花花不懂日文
至於店名是否叫NISHI KOBE我實在不太確定

幸好我有個很厲害的老公
我只要丟地址給他
他就會把我們帶到這裡



小阿姨也很佩服他
堅持趕緊幫Jerry照張相紀念呢!!!



看到店門口的介紹
我想一定不會有錯的
就是這家啦!!!
這家店可是電視節目的常客呢



可能因為我們有帶個小孩
所以特別給了我們一間包廂



可憐的大家
一坐下趕忙著幫花寶張羅午餐
看得出來手忙腳亂吧
還有右下角的麵包超人感冒糖漿
這可是花寶這六天日本行的好朋友哩~~~



終於等到了第一道菜
飢腸轆轆的大家趕忙著享用美食



不過可憐的我還得一邊招呼大爺喝奶
一邊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美食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道菜
生神戶牛肉片



說實話~要吃生牛肉
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夾一點芥末放入口中後
發現我的確多慮了
牛肉完美的油花增添了肉質的滑嫩
多嚼兩下後
油香就佈滿整嘴
牛肉的甜味也慢慢釋放
感覺一點都不像牛肉
真像在吃黑鮪魚肚肉呀!!!



接下來的牛骨湯也是清甜無比



不久我們的帥哥師父就來了



先是仔細的炒大蒜片



再來是烤蔬菜



顏色鮮豔的蔬菜擺放整齊在鐵板上
是另一種視覺饗宴



日本的蔬菜不知怎麼的
每一種都超級甜美
真懷疑日本人種蔬菜是不是都澆糖水呀???



這特調醬料沾蔬菜吃別有一番風味



再來上的是生菜沙拉
比起前面的菜色
這就顯得寒酸許多哩......



YAYAYA~~~接著是重頭戲
神戶牛排上場啦!!!



師父仔細的將肉分成五份



不斷翻面控制溫度
看看這美麗的粉紅
看著相片嘴裡還會感覺到那股甜味呢!!!



配上一點蒜片味道更棒



日本姨婆在日本住哪麼久還沒吃過神戶牛呢!!!



花花也是顧不得形象的大口吃了起來



還是外婆厲害~一如往常的優雅



我們家Jerry的笑容
充分透露出對這客牛排的滿意度呀!!!



愛吃牛肉的小阿姨
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哩



這家店的牛可都大有來頭
都是領獎狀的呢!!!



每頭牛都有身分證明



餐後的咖啡與蘋果雪酪也很棒
餐具更是一整個貴氣呀!!!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花寶怎麼都沒出現???
原來在上湯時
花寶就睡了
也才能讓他可憐的阿母好好吃一頓飯呀!!!



來到神戶的神戶牛排大餐真是令人難忘
神戶真是個好地方
短短的一個白天根本無法好好逛透
更是沒法嚐遍神戶的美食與甜點
殘念呀!!!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趟~~~
老公~~~你聽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