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在去年開始對我有了不同的意義
今年的母親節
花寶依然不會說"媽媽我愛你!!!"
所以~~~花花只好自己幫花寶想母親節禮物
就是帶花寶去看油桐花

之前帶花寶去大溪花海農場時
花寶在油桐樹下玩花笑得好燦爛
不停的撿花.灑花.大笑
那天有好多人一直跟我說花寶好可愛
還有人說花寶應該去拍廣告哩
真是讓我感到驕傲極了!!!
可惜那天我沒帶單眼相機
沒辦法多留一些相片

母親節~~~帶花寶來到油桐祕境賞桐花
花寶的笑容就是送給花花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只要花寶能天天這麼開心的笑著
我也就能天天當快樂的花花媽媽

果然~~~花寶看到這個祕境散落一地的油桐花
馬上露出了笑容



開心的讓我把花插在他的耳朵上



開心的CC撿著地上的油桐花給外婆



跟外婆分享他撿到的美麗花朵
一邊撿一邊說"花花 花花 好多好多"
呵~~~"花花"是花寶很早就會說的話唷!!!



看看花寶多開心呀!!!
花寶開心~花花也就開心了!!!



不只花花有母親節禮物
另一個媽媽也有母親節禮物唷!!!
看看花寶的外婆笑的多開心呀!!!
來到這個油桐祕境賞桐花
兩個媽媽都開心的不得了哩~~~



外婆跟花寶都好愛花
看到整地的花
兩個人都樂得不得了



這個祕境在三峽的山上
至於地點也不用問了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
原以為Jerry會知道的
後來我才知道我高估Jerry了
所以~~~真的不用問我在哪裡

不過我已經想好了
明年這個時候
可以再拜託花寶外公外婆帶辣媽&寶貝們到這裡賞花
到時候辣媽們可別缺席唷!!!

那天來這裡賞花時
外公外婆都說今年的花好少
因為前一晚的大雨把花都打掉了
聽說以往可以積滿五公分厚的花瓣呢!!!

至於油桐祕境的五月雪
就等下集了唷!!!

花花最近工作調動
異常的忙碌
網誌更新速度超慢
但我會趕緊調整我的腳步
希望可以趕緊跟大家分享我的日本行
還有堆積如山的花寶相片

再來要提醒大家
花花家的222222就快到了唷!!!
有興趣的人別忘了來捧場參加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