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3-練習3

我覺察我所看見的一切

今天,我覺察我所專注的一切,我正在觀看什麼?
我對某人在高速公路上被開罰單的意外事件比較感興趣?
或者是享受陽光從窗外揮灑而下?
我看到別人打架會比看見小孩安祥睡覺而來得情緒激昂嗎?
我對新聞報導中的槍殺暴力案件比較感興趣?
或是留意人們手牽著手,表達生命的喜悅?
當我了解我擁有將眼光的焦點專注在哪裡的決定權時,我將只選擇看正面的事物。
我所見到的一切影響我的心識,而我的心識創造外在的一切景象。

今天,我覺察我所看見的一切。

今日功課
捐出一些錢,不是因為接受者值得擁有這些錢,而是祝福所給出的錢,觀察你自己有何感覺?

肯定語意:我隨處可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