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寶都跟著外婆睡覺
所以花花晚上都閒著沒事在玩我的粉紅Vitantonio
今天試著用玫瑰.蝴蝶的雞蛋糕模型來烤Moffle

圓型的麻糬放在模型裡剛剛好!!!
大約兩分鐘就是漂亮的Moffle



結果出了一個意外~~~
我把材料放進去後
上樓餵花寶吃藥
大約過了10分鐘
花花一整個忘了這件事
等我看到時
Moffle已經變色了......

不過就在此時
我聞到一個很香的味道~~~
那就是鍋巴的味道!!!
拿起來咬一口~果然酥脆得很
滿口鍋巴的香氣



沒想到烤焦的Moffle也這麼好吃呢!!!

我已經連發了四天Vitantonio的文章了
怎麼辦???我真的好愛這台機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