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
我們依照原先的計畫
開車去沖繩海洋博公園
這種行程很明顯是為了小朋友規劃的
希望花寶會買單呀!!!

沖繩的自動過路費機器
還挺新鮮的



開了挺長一段高速公路
下來休息一下
路旁就有一家規模不小的特產店
沖繩當地的牛奶
這隻豐滿的乳牛超可愛!!!



很難得出門有化妝的花花
一定要拍張相片留念!!!
可惜花寶只是眼巴巴的看著那個霜淇淋
這霜淇淋號稱是用當地的鮮奶做的
清爽好吃!!!很解渴呢!!!



特產店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這個超大片蘆薈
我好想買一片回家吃唷!!!
感覺膠原蛋白非常豐富!!!



金桔也是當地的特產!!!



各式各樣的醬料
貪心的花花很想通通搬回家



還有很多新鮮的野菜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休息過後
我們繼續趕路來到沖繩海洋博公園
藍天白雲超舒服
花寶只對這些兒童遊戲器材有興趣!!!



海洋博裡面有很多動物可以看
大海龜"應該叫做玳瑁是吧???"



會吐舌頭的海豚!!!
記得花蓮海生館裡也有一頭會吐舌頭的海獅叫阿毛~~~



還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摸摸海星海膽



還有還有各式各樣色彩豐富美麗的海水魚



顏色炫麗的大龍蝦



尼莫~花寶最喜歡的小丑魚!!!



還有這些顏色很鮮豔的蝦子



非常夢幻的水母
"這讓我想起帛琉的水母湖!!!好想等花寶大了帶他去帛琉玩!!!"



這裡有很大很大的水族箱
這個大水族箱是用這麼厚的材質做的
因為看不懂日文
所以也搞不懂是什麼材質啦!!!



回程非常辛苦的塞了很久很久的車
很奇怪~這裡人口也不多
但超塞車的!!!

這是每天都要報到的超市!!!



我跟小阿姨好喜歡吃這裡的柿子唷!!!
又甜又軟又香~~~而且不貴呢!!!



我個人覺得花寶年紀太小
不太適合來海洋博公園
看來以後還是讓他在海邊挖挖砂就好
我也樂得在旁邊休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