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因為感冒還有過敏太嚴重
實在不好意思回婆家當病人
所以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回婆家了

一個人待在家裡
就是吃跟睡......
不過自從看到有人在陣痛後還被切腹
我想我還是乖一點
每天多動動
否則到時後被抓去切腹就痛苦了......

爲了避免自己一直想回溫暖的床上睡覺
花花這幾週都很努力的做手工藝

不過手缝拼布玩意兒真的很辛苦
用縫紉機兩秒鐘可以完成的工作
手缝就要花上半小時
但一切的辛苦
在看到成品後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這一個是上週完成的作品~"狗狗筆袋"
這可是花妹到日本時特地幫我買的材料包
日本材料包果然比較好
連配色都很優雅呢~~~
可以站在桌上的設計也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了......
當筆袋放包包裡很佔空間
我想短期內我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吧???



另一個就是我到永樂市場上課的作品
原來的材料包我嫌他配色太醜
所以就自己買了一些布
再做了一個
果然效果好多了~~~
台灣的材料包真讓人沒信心呢



花花最近又買了一些拼布書跟美麗的布
再來應該會開始著手做些花寶可以用的東西
呵呵呵~~~溫柔的花花拿著針線缝著花寶的衣服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