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Flyingdog在結婚週年誌慶(二)~Ruth's Chris茹絲葵牛排餐廳的回應中曾說
Sunny或者附近會計師律師事務所的高級主管,
會不會常常叫茹絲葵的"便當"來吃啊!XD!超~奢~靡~的!!

其實~大家相信我,
Sunny真的從來沒有在茹絲葵解決過三餐,
不過~Sunny的確常常在Swensen's解決我的民生問題!!!
"其實也是有點小小浪費ㄛ!!!"

由於公司隔壁就是Swensen's,
無論何時~只要有朋自遠方來,
幾乎都是在Swensen's用餐.喝咖啡.吃飯,
從早餐到商業午餐到晚餐,
時時刻刻都能在Swensen's見到Sunny公司同事的身影,
有時甚至感覺就像是敝公司的另一個會議室......XD~

Friday Night敝公司的大祕書Maggie小姐說他想"吃飽一點",
我們兩個的第一反應就是到Swensen's吃牛排~


SWENSEN'S真的是很美國風味的牛排館,
雖然大家對他的印象應該是~冰淇淋店吧!!!


















這就是我最愛的靠窗位置,
從這裡可以看到敦化北路上熱鬧的車流,
還記得跟Jerry婚前來這裡吃冰淇淋時,
也是坐這個位置喔!!!

只不過Jerry婚後變得好忙喔!!!
陪我吃飯的通常就是這位Magie小姐,
我發現Maggie在我BLOG裡的相片都是這個姿勢耶~~~
真是有原則的大祕書!!!
相關圖片可參考澄江創意懷石料理~~恭喜Maggie要當大學生啦!!!

餐廳的裝潢還蠻舊的,
不過很有美國鄉村餐廳的風味~

我跟Maggie都點了肋眼牛排的套餐,
其實我也好久沒來這裡吃牛排了,
上次吃牛排應該是在"紅屋牛排"吧!!!
紅屋的"鮑牛"也是超讚的~下回再介紹

Sunny點的奶油蘑菇湯和Maggie點的南瓜湯都非常的濃郁,
先讓我們的胃有了溫暖的感覺~



















接著的是我們都沒嚐過的海鮮盅
用薄脆麵皮做成的杯子
裡面裝盛的是冰鎮過的新鮮海鮮
再淋上有點類似五味醬的SAUCE
味道十分清爽~~~

份量十足的沙拉,還有烤的金黃香脆的大蒜麵包,
說實話~其實我已經有八分飽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我們都喜歡肉質鮮嫩.越帶油脂又帶點筋的肋眼部份,
油脂均勻的肋眼以炭火燒烤五分的熟度~還保有香甜的肉汁,
無論是原味或是搭配兩種Sauce品嚐都很棒~
雖然已經八分飽了~Sunny還是把整塊牛排吃光光啦!!!


餐後的甜點當然是Sunny最愛的奶酪,
新鮮香濃的奶酪加上酸酸的覆盆莓果醬,
在這麼豐盛的牛排大餐後~可以稍稍降低剛才的油膩喔!!!

餐後的水果茶也很不錯
的確加了些新鮮水果在杯底呢!!!


















如果覺得茹絲葵太過奢糜,
又想給努力的自己一點獎勵,
大家可以來嚐嚐SWENSEN'S的牛排喔!!!
雖然沒有奢華的感覺,
但豐富的滿足應該也能撫慰上班族小小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