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多多悲慘的故事
我在腸胃炎吐吐病痊癒後
努力加餐飯,就是想儘快恢復我美妙的5KG身材

沒想到還沒吃到5KG,
就又得了一種連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病~流口水病
上週六氣看醫生
醫生很努力的看我的嘴巴裏有沒有發炎
(醫生哥哥說嘴巴發炎會導致口水流不停)
不過我覺得他也很呆耶......
要是嘴巴發炎,我還能一天粗十二餐餅干嗎???
看了半天,
醫生哥哥又跟往常一樣說不粗個所以然,
於是又跟往常一樣二話不說再打兩支針
跟我姐姐收了錢,就讓我回家了

可是我的流口水病還是沒好
一直到今天早上,媽媽說我還在造小池塘啦!!!
來這裡的帥氣哥哥跟美麗姐姐們
要是祖傳秘方可以幫助我停止流口水
麻煩留言給我好嗎???
如果有用,我會請我可愛的大姐姐送您一份小禮物致謝的
......繼續流口水的多多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