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克斯的民宿其實並不如預期中那麼容易找
我花了很多時間
都沒辦法找到喜歡的
偶然逛到一家Loft 52
網站很簡單乾淨
價格也很合理
但......訂房的過程讓我很緊張
先寫信確認了時間之後
老闆就要我匯訂金給他
可是國外匯款的手續費很高
我還找了位法國代購幫我匯款
但匯款後就沒消沒息......
我開始懷疑
該不會跟墾丁的幽靈民宿一樣
其實那裏根本就是個廢墟......
超級害怕緊張的
還好~透過代購的幫忙
還是確認了匯款
但,沒看到房間我真的沒辦法安心呀!!!

我們那天從市區往民宿開
不過導航沒辦法導引我們到這個地點
在一條小巷子裡繞來繞去
打給民宿主人電話又不通
跟我們約四點
一直到四點半還不見人影
嗚嗚嗚嗚嗚嗚~~~~~~
該不會我真的被騙了吧???
而且Jerry平時是好好先生
但只要遇到很小條的死巷
他就會開始焦躁
變得很兇狠
那條巷子好小
我要他進去出來進去出來
搞得他也快要抓狂了~~~
終於......
民宿主人帶著兩個小孩出現在我們面前
他跟我解釋他剛剛接小孩有點延誤時間了"但依然沒有道歉......"
接著帶我們一職網那條小巷子裡面開
開了一會兒
在一片草叢中有一個舊舊的鐵門......
我好害怕唷~~~

民宿主人引導我們停好車




這大門看起來跟網站上的差不了很多
不過還是很擔心~~~



進了門,終於放心了!!!
跟網站上一樣耶!!!
環境很乾淨
紅白的裝潢可以弄得這麼有味道
真的很不簡單呀!!!

Jerry緊張得趕緊打開電腦聯繫公司的事務
花寶興奮地爬上爬下



這小茶几放電腦還挺方便的~~~
"不過我好像太興奮,相片都好糊唷......"



廚房廚房~我最在意的廚房
空間寬敞環境整潔
而且餐具一應俱全
還有一台nespresso~真是太棒了!!!



廚房的窗戶可以打開
早上做早餐時讓陽光透進來
真的很舒服呢~~~



上樓上樓~
二樓的房間也跟網站上一模一樣
棉被枕頭好軟好舒服~
果然好人有好報
不會讓我在異鄉窩在車上睡覺啦~~~哈哈哈



廁所廁所~
趕緊來看看那個網站上超美的陽光屋廁所
天呀!!!真的好美!!!
白天在這裡泡澡也太幸福了吧!!!
看鏡子裡的花寶一副很滿意的樣子!!!



沐浴用品非常齊全
超級棒!!!



看完室內空間
到外頭走走吧!!!
這二樓窗台綠的好舒服



門口這棵大樹尤其舒服~~~



沿著屋子往庭院走去
真的跟網站寫的一樣
有一片很寬敞的草坪
其實左手邊就是房東的家



天氣好好,在庭院裏面好舒服~~~



庭院裡的薰衣草應該是重來防蟲的吧???
庭院裡沒有蚊子呢!!!



前面那間很大間的就是房東的家
這時候房東的兩個小孩約了花寶一起進去玩
我也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外頭拍照



看起來房東很用心
雖然地點很奇怪"怎麼會在一片草叢裡???"
但裡面打理得很好



沒過多久就聽到房子裡傳來花寶的哭聲
房東趕緊跟我說他也不知道為何花寶哭了......
"沒辦法,我家小孩黏媽媽愛哭是有名的,這一點外國人很難理解吧???"
很可惜沒幫美麗的房東跟兩個小孩拍照
原以為還會有機會的
不過他隔天帶孩子去夏令營之類的
所以我就沒再看到他們了......超可惜的!!!



不過房東不在
這房子感覺起來好像是我們的~嘿嘿



我在準備晚餐跟早餐時
Jerry就帶著花寶在庭院裡面玩
真的好享受唷~~~



可惜天氣太冷
這游泳池派不上用場
不過花寶還是很期待的一直去撈游泳池的水~~~



我們一家在這裡留下的全家福~~~



差點忘了陪我們兩天的狗狗
時間太久了
我已經忘了狗狗的名字
只記得房東太太跟我說"他沒受過教育,很沒規矩~~~XD"
不過其實他算很乖的了啦!!!
如果有朋友要去普羅旺斯玩
我很推薦Loft 52唷~~~



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我們馬上到Ricesu在台灣就幫我查過巷子口的超市採買
來頓豐盛晚餐吧!!!



番茄肉絲蝴蝶義大利麵



鯷魚蛋花湯



蒜蓉香料淡菜



花寶吃得好滿足!!!
難得捧場媽媽的料理~~~XD



我們可以在這舒服的房子好好休息
準備明天再出門探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