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貼心的Jerry在房裡照顧小孩
我跟小阿姨才能這麼悠閒的下來享受生日派對呀@@~~~

我們兩個小酒女一人點了一杯雞尾酒
悠閒的在Lobby酒館裡喝酒聽現場的Live Band



還點了一客香蕉船
ㄟ~~~記得點香蕉船時有請服務生送我們一支蠟燭
讓我可以享受一下壽星的權力的
可是蠟燭哩???



天呀!!!
蠟燭到了!!!
貼心的飯店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物



YAYAYA~~~我有生日蛋糕耶
好幸福唷~~~



許願許願~~~可以吹蠟燭啦!!!



這樣一個涼爽的夜裡
在燈光幽黃的小酒館
坐著啜飲雞尾酒
跟妹妹天南地北的閒聊
真的就快忘了房裡還有個吵死人不償命的臭小子哩!!!



過了12點
隔壁桌有三位窈窕辣媽
也開心的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原來是隔一天的壽星呀!!!
不過外國人就是比台灣人熱情
我還真不敢就這樣當場"扭"起來哩!!!



有了孩子後
就很容易忘了自己的生日
或許連自己都快忘了吧!!!

這麼一個屬於自己的夜裡
心裡依然掛著那個在床上睡的甜滋滋的臭小子
孩子~~~媽媽生日這一天
最感謝的就是上天給了我這麼可愛的你
你就是媽咪最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小阿姨 謝謝Jerry
謝謝身邊每個疼愛我的人
你們的禮物我都收到了
沒時間整理出來一一道謝
但我心中慢慢的感動與悸動
依然是不減的
再次謝謝所有愛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