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跨年Party後
貼心的辣媽團員們直嚷嚷著要謝謝花花啦!!!
唉唷~~~雖然輪家會有點害羞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呢

當天早上就在留言版上先看到Megan說他有事不能到......很抱歉
接著又接到Meg在MSN上跟我說他媽有事出門,她得在家照顧晨晨......很抱歉
接著喬麻問我要不要提早出門去逛逛
我想~那就趁吃飯前採購一番吧!!!

沒想到在車上就收到了菲比的簡訊,臨時要出報表,無法趕來,......很抱歉
ㄟ~~~大家今天是怎麼啦???
就在我努力買新衣服的時候
又收到了Rita的簡訊,突然有事不能趕到,......
唉~~~沒想到連提議的Rita也......
在我要結帳時又接到了Angel的電話,跟我說他要兩點才能趕到,等他忙完在電話跟我連絡......
那不就只剩下我跟喬媽了嗎???

既然這樣我只好開心的跟喬麻說
乾脆我們叫Angela一起過來買衣服,別吃飯了啦!!!
不過喬麻說Angela要帶晴晴過來不方便啦!!!
唉唷~~~那有這樣的
說要請人家吃飯
結果只剩下三個人
好吧!!!反正無論如何,飯還是得吃的
那就趕去小王子吧!!!

到了小王子
只見喬麻往裡頭衝......
心裡正納悶"ㄚ你不知道有人會帶位嗎?"
接著就看到了這個畫面



傻傻的超單純花花還很驚訝的問"大家不是都有事嗎?"
呵~~~原來這是貼心的辣媽團員送給花花2008最甜蜜的驚喜

桌上有著一份禮物.一束美麗的花.還有一張給世界宇宙無敵辣媽的卡片



呵~~~禮物盒裡是一雙好軟好舒服的手套



卡片上滿滿記著辣媽團員給花花的鼓勵



看著這些貼心的團員們
我都快奔淚了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真的~~~
因為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與大家一起分享
婚前在VW上認識大家到現在竟然已經四年了
從幻想穿白紗的懵懂少女變成把屎把尿的無敵辣媽
我們在這短短的幾年間
一起經歷人生中最大轉變
有時感覺我們就像認識很久的姐妹
不但無話不談.更是從不計較的伸出援手互相幫忙
或許你們不會知道我有多依賴著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熱情
讓我能在帶孩子與自我中取得平衡

所以你們不需要謝謝我總是一鼓腦的想辦活動
你們的熱情參與就是支持我繼續下去最大的動力
所以~該說謝謝的人是我
因為你們的熱情
讓我努力精彩我的生命

所以~當下決定拿出我的Natura Classica
讓所有的辣媽們幫我留下Natura No.1



第一張當然是要拍下當天的最感動
我想應該是貼心的某團員
記得花花婚禮當天的佈置
紅玫瑰加上唐棉是花花的最愛
我最害怕的就是紅玫瑰加滿天星啦!!!
花花婚禮門口的羅馬花柱.收禮台.講台.桌花......
就是這樣的搭配
謝謝貼心的團員們~~~還特地挑選我的最愛
這禮可是送到我的心坎裡了呢!!!



這應該是Rita拍的吧!!!
我喜歡這張的構圖



因為Rita遲到
所以補表演"羞於見人"......



誰???誰偷拍Lifan吃東西???
不過連吃飯都那麼優雅的孕婦
應該很難找了吧???



挑高的小王子



最Sweet的團員們
"當天小蛋因為小懿住院無法出席,而且後來還腸胃炎......,衷心希望妳們母子快點好起來唷!!!"



安琪拉拍下當天笑得合不攏嘴的花花
"安琪拉說不是他拍的耶!!!那就是Lifan了唷???還是Angel???"



喜歡Lifan的構圖



其實Megan的拍照功力也不可小覷呢!!!



在安琪拉的薰陶下
沒跟大師也表現了相當的取景功力



我猜這應該是Meg
充分運用Natura的飽和色彩拍下了這張相片



很久沒有用底片機拍照了
按下快門的謹慎以及期待相片的雀躍
才是我真正想買Natura的原因
我的第一捲Natura
記錄著辣媽們真摯的熱情

別忘了我們許下的約定
20年後我們要與今天一樣開心的享受美食
一起打開屬於我們大家的時光寶盒唷!!!

20080103辣媽們的Natura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