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露臺是大阪近年來名氣直竄的點心房
幾乎每一本當地的雜誌都介紹了這家店
我們怎麼能夠錯過呢???

店裡美麗的櫥窗陳設
讓我們口水直流呀!!!



就是這個啦!!!
店裡的招牌點心MA COPINE
這可不是馬卡龍唷!!!



由於這個點心必須冷藏
所以我們只買了兩個吃看看
外面是清爽的天使蛋糕
裡頭是各種口味的奶油餡
很爽口!!!來到大阪可以試試唷!!!



另一個人氣點心就是這個巧克力蛋糕
我買了一盒當伴手!!!
至於味道如何???
就讓拿到這個伴手的來分享!!!



另一邊是蛋糕坊
蛋糕坊的人氣第一名就是這個草莓塔
說實話~我並不愛草莓塔
所以也沒有想買的衝動



我們家小阿姨受不了誘惑
還是買了一個!!!



店員很仔細的放了保冷袋在紙盒裡面
看到這裡
依然沒勾起我的慾望......



直到把這一坨奶油放入口中後......
終於了解為何這草莓塔是人氣第一名了
奶油裡有著滿滿的香草籽
高雅的香氣佐以微甜又清爽的奶油醬
再加上酸甜適中的新鮮草莓
天呀!!!怎麼會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草莓塔!!!
看來我以後再也不會想吃任何其他的草莓塔了!!!



看看小阿姨陶醉的模樣!!!
真的很棒呢!!!



我們這一天還有其他美食行程
絕不能一次把肚子填飽
繼河豚與甜點後
我們還要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