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太多人推薦這家餐廳了
包含很多大家熟知的人氣部落客
所以這家餐廳一直在我的必訪餐廳名單裡
沒想到......

過年前的某個中午
跟Angel約了要拿書給他
"拿書是藉口,吃吃喝喝才是重點啦!!!"
我一提阿正廚房
Agnal馬上表示他也想去
當天還拉了Maggie同行
本來Maggie並不想去的
可是看了網路介紹
Maggie開始心癢癢......還是跟我出門了

阿正的麵包感覺應該是福利的吧!!!



橄欖油醋醬裡還有蒜頭
搭配麵包的味道很棒!!!



當天的前菜有三樣
可是因為花花當天身體不太舒服
因此生冷的就沒準備我的份

第一個哈密瓜帕瑪火腿
馬上得到Angel與Maggie的讚賞



接著的鵝肝也表現不俗
兩位依然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反而是這個鮮干貝......
就不那麼令Angel&Maggie驚艷了
但我依然覺得這干貝很鮮甜
尤其是上面的馬鈴薯泥搭配干貝是一種很特別的新鮮感受
呵~~~果然是創意料理呀!!!



接下來的橄欖油燴時蔬
真的很一般......



主菜是烤牛肋排
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Megan所說"我的嘴被養刁了"
可是這味道真得不怎麼樣
還有一點點不屬於牛肉的味道
我們一度以為是羊肉
牛肉甜度的表現也不ok



唯一感覺尚可的就是肉挺嫩
搭配芥末醬吃起來稍稍有味道一點



餐後的牛蕈菇清湯倒是很不賴
用上湯加上牛蕈菇熬煮
的確非常的棒!!!



餐後的甜點Angel覺得很不錯
不過當天我並不想吃冰的東西
所以沒有點



餐後的金桔茶也很不錯



當天大家的狀況好像都不是很好
感覺大美女Angel也有點累......



最後結帳
嚇了我們一跳
竟然要NT$3,900.-

我只吃了一個前菜
後面的點心也只有Angel吃
沒想到竟然還這麼貴
後來回想覺得應該是貴在那個湯吧!!!
印象中在菜單裡看到一碗是400元
還真是價格不斐哩

說實話
吃完後有種很深的失落感
我最討厭踩到地雷的感覺啦!!!
直到隔天還一直覺得對不起Maggie&Angel
所以我隔天為了補賞Maggie
還請她再去吃了頓齊民
"Maggie其實不介意啦!!!可是我就是很介意呀!!!"

但依然很多人非常喜歡這家餐廳
所以我也只打算很低調的抱怨一下
趕緊再補隔天的齊民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踩了地雷
隔天覺得齊民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