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8 1:00PM
地點:小沈記

Martin明天就要回北京了
找個藉口一起去午餐!!!
就在小沈記

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尤其是對上一代和我們表達方式不同造成的代溝

我們都有著幸福的家庭
有一對很節儉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的父母
當我們花了點錢想讓他們過好一點時
他們總是很心疼
心疼我們花掉了辛苦賺來的錢
還會用責罵的方式表達她們的心疼

不過一轉身
就跑去跟同事朋友炫耀
我兒子我女兒對我多好
買了好東西送我
眼神裡閃耀的驕傲不可言喻

還記得一起上靈修課程的美妤姐說過一段話
他說小時後不懂,總覺得媽媽很愛罵人
一直到很大了,自己有了孩子
才聽出來~
每一句責罵都是在說我愛你!!!

自己也有了孩子
真的~~~我也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