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花寶記錄下這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早上七點就把花寶吵醒
吃了一頓很慢的早餐!!!"慢到我就快扁他了!!!"
然後背著昨天剛買花寶最喜歡的藍色書包
出門去了!!!

今天我們的路線不一樣
Jerry跟我還有小阿姨
要先陪花寶去上學!!!

花寶到了幼稚園
還一附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
跟老師打了招呼之後
傻傻的進了教室鞋子
本來還打算拉著媽媽進去的~~~
可是一忙就忘了
我跟老師說"我早上10點有會要開,所以11點會來接"
然後Jerry跟我就這樣溜走了......

一進公司就忙著種田 回信
開會的時間過得更快
一轉眼就10:48了!!!
立刻坐上小黃去接花寶

到了幼稚園
看到花寶開心的跟小朋友們一起跳舞玩耍
真是太好了~~~
花寶看到我興奮的跟萍萍老師說"馬麻來了耶!!!"
萍萍老師還是堅持要花寶先把室內的鞋子脫起來
換上室外鞋
然後才幫我開門
花寶開心的抱住我!!!
這時萍萍老師才跟我說"花寶大約哭了一小時,比較習慣後就開始跟大家一起工作了!!!"
花寶真的哭很慘,因為聲音都啞了!!!
不過離開時萍萍老師說要跟花寶抱一下
花寶還是開心的跟萍萍老師抱了一下
萍萍老師跟花寶說"我們明天再來堆粉紅積木好不好???"
花寶開心的叮嚀萍萍老師"還有看瓢蟲唷!!!"

我牽著花寶的手一起去坐車
我問他"你有沒有哭哭"
花寶害羞的跟我說"哭一點點"
我問他"明天再來找小朋友玩好嗎?"
花寶開心的說"好!!!"

因為花寶的反應
讓我對這裡更加放心!!!
孩子~這是你上學的第一天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每個孩子上學都會哭"
但媽媽覺得你已經很棒了!!!
媽媽看到你很快的適應了新環境
跟小朋友們一起跳舞
跟老師開心的擁抱
還看到了你最喜歡的瓢蟲
雖然還是哭了~可是你依然堅強的跟媽媽說你只有哭一點點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媽媽覺得你是最棒的小朋友!!!
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能適應這個新環境,愛上這裡,在這裡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加油!!!我最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