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無論有沒有下雨,我絕對絕對要這樣穿!!!
呵!!!我的好朋友LORA都是這樣說話的哩!!!

這是我小阿姨很久以前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禮物
最近外婆陪我看巧虎時
告訴我~我再大一點就可以穿雨鞋雨衣了
天呀!!!
我根本等不及再大一點
我現在馬上就要穿上我的雨衣雨鞋
無論到底有沒有下雨

媽咪要我擺個可愛的姿勢
我覺得這種型男的POSE最適合我
我的奶媽Angela阿姨超級欣賞我的POSE哩!!!



大家快來看看!!!



帥吧!!!帥吧!!!



我媽咪說要跟我小阿姨一起拍張合照
看我們多有默契~一起扮鬼臉



穿上雨衣雨鞋
擺什麼POSE都好看!!!



那再來一張靦腆一點的吧!!!
偷偷告訴大家
我真的愛死了我的雨衣雨鞋



表演玩了~肚子好餓唷
我要來找點零食吃吃!!!



明天~~~無論有沒有下雨
我依然絕對絕對要穿上我的雨衣雨鞋!!!

**********************************************************************************

阿福葛格!!!等等我呀~~~
無論那天有沒有下雨
我絕對絕對會穿這套衣服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