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幸福
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在我身邊不斷的鼓勵我
讓我能擁有無窮盡的能量
面對每一個新的挑戰

這是Ricesu某天給我的小驚喜
是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大花濾茶器唷
真的好美唷~~~
這麼漂亮的濾茶器
我一直拿來當裝飾品
捨不得用!!!



花寶也很愛耶
有時候會被他偷去玩......
好加在花寶還挺愛惜的
從沒拿來摔
頂多啃兩下......

"對了~Ricesu還分了我幾捲愛克發400底片!!!聽說全台灣只剩Ricesu手上有貨!!!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ㄟ~~~"



再來就是Lifan的李白餅
"缺的那一個是一拿到就忍不住馬上吃掉的......"



Lifan的心意
還有李白餅的香氣
的確讓我擁有好幾個幸福的早晨
"呵~因為我都拿來當早餐啦!!!"



還有最最最貼心的Rachel乾媽啦!!!
Rachel真的很疼花寶
讓我覺得花寶真的很好命耶
除了爸爸媽媽之外還有那麼多人愛她

這次Rachel乾媽的禮物是兩本顛倒看世界
然後還特地附上一張紙條
提醒我口腔炎有時後是腸病毒引起的
一定要小心
呵~~~Rachel乾媽真的很貼心啦
看到花寶口腔炎還擔心的查資料
幸好......花寶的口腔炎應該只是一般病毒感染
不然就糟糕了哩



這個顛倒看世界很有趣唷
正著看反著看都OK
很適合老是把書拿反的花寶......



看花寶多愛丫
我一打開包裝
花寶就拿來東翻西翻
一附很懂的模樣~~~



Rachel乾媽還老是逛童裝特賣會
幫花寶採購新衣
呵~~~也難怪花寶總有穿不完的衣服啦!!!



花花最近不是很舒服
或許是照顧生病的花寶
感覺有點體力不支
沒辦法~我就是個放不下心的人
花寶從中秋節回台北後開始感冒
到現在還在併發口腔炎.尿布疹.口水疹......
 一大堆的小毛病
讓花花已經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終於不支倒地......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發現,每個人都是有極限的
所以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偶爾要試著放手讓別人一起分擔

花花倒在床上
看著Jerry盡力的照顧花寶還有生病的花花
這才發現
Jerry其實也是很盡力的在照顧花寶
或許是我的不對
一直以來我就把花寶當成我一個人的責任
所以也剝奪了Jerry照顧他的機會
讓Jerry無法學習怎麼照顧花寶

我們全家一團亂
最可憐的就是Doggy了
唉~~~姐姐對不起你
一直沒空帶你去剪頭髮

前陣子Doggy的毛真的太長
長到都看不到路了
假日終於找時間
花花自己動手......
沒想到竟然把Doggy搞成了狐貍狗
嗚嗚嗚~~~姐姐對不起你啦
等過兩週你頭髮長長了
姐姐一定帶你去外面做SPA唷!!!



有了小孩後
真的什麼都不一樣了
雖然很幸福
可是在花寶漸漸長大的同時
我覺得或許我應該開始堅持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