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時常要修改塑身衣
所以花花常有機會混到SOGO敦南"裝"貴婦
也因此會到地下美食街解決午餐
我個人最常吃的就是紗舞縭壽司屋啦

這裡的餐食非常清淡簡單
很適合中午不想吃太飽的OL

這一天我跟Maggie來到這裡
想來個清爽又無負擔午餐

所以我們只點了三道菜
沙拉是紫蘇梅汁山藥蕃茄沙拉
顏色美的不像話
清甜的日本山藥搭配淋上紫蘇梅汁的番茄格外爽口
上面的新鮮紫蘇葉香氣撲鼻
讓人意猶未盡呢



香烤牛小排的肉質很不賴
七分熟~外皮略帶焦香
裡面還保持軟嫩
加上新鮮生菜與烤過的四季豆
一點都不膩



軟殼蟹壽司
裡面新鮮的酥脆的軟殼蟹
加上生菜.沙拉
非常對味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道菜



紗舞縭壽司屋最近好像有更改菜單
感覺多了不少主廚創意菜
大家有到那附近
可以去吃吃看唷!!!

至於紗舞縭涮涮鍋
也一直是花花的最愛
不過SOGO敦南樓下的檔次較高
感覺不太划算
所以我都在環亞美食街吃

環亞美食街前陣子重新裝潢
感覺又更寬敞了
到了這裡~當然要把小巨蛋裡的喬喬麻給拖出來吃飯啦!!!



一樣是豐盛的蔬菜盤



還有漂亮的肉片



可是吃起來就是不對
感覺湯頭好像不一樣了
少了好味道的湯頭
怎麼煮就是少了一個味道

唉~~~難道擴大營業後
品質就會變差嗎???
看來我會好一陣子不想再去紗舞縭涮涮鍋了......

不過最近發現沙舞縭集團的蛋糕店Jack很不賴
下回再跟大家介紹Jack蛋糕店吧!!!

延伸閱讀:
花花上次的食記 。紗舞縭。
 紗舞縭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