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花花在閉關一個月後
終於忍不住了
就在聖誕夜~~~Jerry大發慈悲
帶著花花跟花寶到微風廣場
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號稱超市界的LV~Dean&Deluca

微風廣場向來就是花花的最愛
除了美麗的衣服鞋子化妝品之外
再來就是擁有各種食材的微風超市
現在又多了一家號稱只賣頂級食材的Dean&Deluca
花花無論如何一定要抱著朝聖的心情來走走

東西雖然不多
但都非常精緻
讓人有衝動想買回家試看看
像是橄欖油漬的磨菇.各式果醬~都讓人看了就想試試看
我買了號稱經典的Dean&Deluca自有品牌巧克力
濃郁的牛奶巧克力香氣
不會過甜的表現~讓人有上癮的感覺

再來還買了一瓶粉紅汽泡酒
商品介紹這款酒是不甜的氣泡酒
入口後的果香以及最後帶出的草莓風味是這款酒的最大特色
再加上美麗的粉紅色
我想應該是過節時最適合的酒了



再來還有這些色彩鮮豔的罐子裡裝的是薄脆餅干
餅乾口味非常多
不同顏色就是不同的口味
看到漂亮的罐子
就讓人很想嘗試~~~
所以就買了幾瓶當作本來就有彌月禮盒又猜對花寶生日的禮物喔
能領這份禮物的有飛狗 Jay 還有Angel阿周伯母
我自己捨不得吃
等大家嚐過後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吧!!!

當然還買了幾份要送人的禮盒
雖然因為花寶看起來有點疲累而無法久逛
但這對已經閉關很久的我已經是個大禮了
謝謝Jerry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