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產假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在私人小公司
一下失蹤56天
實在很擔心回來後椅子都不見了......

不過幸好我有個很好的老闆
在我請產假的期間內
還會想我......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老闆還很貼心的為花寶準備了一份禮物

雖然收紅包比較實際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有紀念性的禮物
而Aunt Arlene為花寶準備的禮物就很有紀念性
是Tiffany的feeding spoon
還附上一張小卡片



打開盒子裡面是Tiffany的漂亮綠色絨布袋
袋子裡裝的是一隻閃閃發光的銀湯匙



湯匙的背後還刻上了花寶的英文名字Phoebus Hsieh
跟花寶的出生日期



花寶四個月吃副食品時就用這支湯匙好了
這樣會不會太貴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