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是我"乾"表妹Weimin的好同學
由於超級想看他的婚禮紀錄與蜜月相片
所以厚臉皮的花花就賴到他辦公室去ㄠSophia請喝咖啡啦

Sophia的新辦公室很寬敞
辦公室後面還有一張浪漫的婚紗大海報
"我猜有親愛的老公在背後陪著上班,應該會很甜蜜吧!!!"
Sophia很貼心的準備了削好的水果和現煮的冰Latte
有這麼舒服的辦公室環境還真令人羨慕哩

雖然沒能參加Sophia的婚禮
不過詳細的婚禮紀錄
也讓我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很新式的迎娶"就是沒有繁瑣古禮的意思啦"
還有新人的甜蜜互動
Sophia的確是個幸福的新娘子哩
從婚紗到婚禮紀錄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是一種很恬靜的幸福
平安.平實.平靜......
那種感覺就像是Sophia向來甜甜的聲音以及溫柔的感覺

恭喜Sophia也順利當完新娘了
再來我們都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們還能像這樣互相鼓勵
交流經驗與心情......
應該說謝謝VW送給我一個"乾"表妹
也因為我的乾表妹,認識了Sophia~~~
最後當然還是要住所有人幸福快樂喔!!!

ps:很抱歉,本篇沒有相片......除了花花不好意思亂拍人家辦公室
另一個原因是......花花看到Sophia就開心的瘋狂講笑話
根本忘了要拍照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