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伯伯是我爸爸(Jerry)的Partner
他們兩個總認為那家美國知名冰店是他們兩個開的
最好是這樣啦!!!
那我就有吃不完的冰淇淋了!!!

不過Ben伯伯人還是很好
我那個厚臉皮的阿母到Ben伯伯家時
看到他們家有王建民的紀念球組
就又厚臉皮的說要跟人家買啦!!!
Ben伯伯怎麼可能跟我媽收錢
當然一定是免費送我一顆啦!!!

我媽一到家就興奮的趕緊秀給我看
待我瞧瞧這是什麼東西唷!!!



包裝很精緻耶!!!
裡面還有很漂亮的盒子



一顆棒球耶!!!
可是我沒玩過棒球
雖然我爸爸總要我立志當王建民
可是我對這個人其實沒有太多的研究啦!!!



待我想想該怎麼投球唷!!!
這麼POSE不賴吧???



不過感覺好像沒什麼fu
或許我太少練習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Ben伯伯唷!!!
我假日有空時會要我爸爸陪我好好練習棒球的!!!



既然不太會玩~我看來是再把他收起來好了!!!



***************************************************

花寶第一天拿到球時
一整個很不解
這個沒彈性的球是該怎麼玩
最後甚至乖巧的把球收回了盒子裡
放在櫃子上觀賞

不過我發現花寶其實是喜歡那顆球的
他每天會把球拿下來
打開來摸一摸.投一投
然後再乖巧的把球收回盒子裡
放在櫃子上
一天總要玩上好幾回

謝謝Ben很大方的把王建民紀念球組裡的"勝投王"送給了花寶
希望花寶很快就可以表演投球給大家看了唷!!!

批ㄟ斯:這套衣服是小B哥哥八個月時穿的,可是花寶已經一歲半了,穿起來依然寬鬆,怎麼會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