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寶週年慶已經慶很多天了
在離開Rae阿姨家之後
我們前往新竹
到了青境花墅

之前在"
偶像"家看到青境花墅的相片
就開始盤算一定要在這次週年慶活動找個時間帶花寶去那裡
運氣真好
在我們回程的早上
雖然喬麻已經電話預告台北天氣不佳
但到了新竹依然艷陽高照

看到沿路的藍天白雲
我好期待看到那棟漂亮的"花墅"

先介紹內部好了
裡面的佈置簡單而溫暖
空間明亮舒服
讓人有"家"的溫馨感受



我跟Jerry點了一個套餐跟一個午茶
這椒麻雞套餐口味超棒
酥炸的雞腿淋上南洋風味的酸辣醬汁
清香帶勁超下飯
枸杞炒高麗菜的爽脆以及辣味涼拌青木瓜
都表現的可圈可點

跟店主兒子聊了一會兒才知道
原來老闆家以前是做外燴的
難怪功夫如此了得



不只是餐點
連午茶點心都很棒
濃郁的水果茶.酥脆的手工餅乾
連挑嘴的Jerry也直喊好吃



花寶哪會有耐性在餐廳裡面待
當然一直想出來踏踏青啦

花寶為什麼笑的如此開心



原來是這隻頭會搖的老鼠葛格
把花寶逗的咯咯笑



還有一隻蜜蜂
一直纏著花寶
好怪唷~~~花寶也沒擦香水
難不成花寶是香香王子
身上會自然散發清香???
哈哈哈!!!



山上舒服的環境
讓花寶很開心
不時擺出很可愛的姿勢讓花花拍照



不過花寶最愛的還是小徑上的石頭



看著花寶不斷的爬來爬去
忙的就是這麼一檔事



走一走就蹲下來檢
滿手的石頭
我真擔心他跌倒時還想保護石頭呢!!!



舒服的藍天還有花園裡漂亮的花
果真是"清靜"的"花墅"



暖活的太陽讓花寶不禁打起哈欠想睡覺了



還是來走走吧!!!
免得睡著了~~~

看花寶快樂的向前走
我的心也跟著花寶快樂的就快飛上天了!!!



花寶從不知道什麼是影子
開心的追逐他的影子
真的好可愛唷~~~



走累了就坐下來悠哉的休息一下



餐廳裡還有老闆小兒子的家庭作業"甲蟲生態"
花寶很興奮的一直想看
還很俗辣的一直推Jerry的手下去摸......



看到Jerry下去摸甲蟲
花寶竟然開心的大笑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呀???



餐廳裡有老闆大兒子拍的漂亮相片
老闆大兒子說他很喜歡拍照
如果客人想請他拍照的話
一張是30元,含修片唷!!!
超級划算呢!!!



花寶很嚴肅的坐在羊咩咩身上
好像準備出征了......



連Doggy都舒服的不想走
"我想Doggy應該很想住在那裡吧???"



Jerry跟我都好愛花寶
我們兩個每天晚上都惠不免自我陶醉的讚嘆著
上天為什麼這麼神奇
給了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有了花寶
雖然我們兩個都越來越累越來越忙
但心中滿溢的感動
卻是什麼都不換的珍寶



花寶最近好愛叫我們指東西
那天還叫Jerry指月亮
哈哈哈!!!月亮不能亂亂指的啦!!!



午后,太陽慢慢的躲起來
似乎是在提醒我們該回家了



花寶週年慶就在青境花墅畫下了一個美麗的句點

花寶~你一歲了
你知道這些天爸爸媽媽心裡有多感動嗎???
看你越來越懂事
看你越來越可愛
看你每天笑容滿面

爸爸媽媽無論再累再忙
心裏還是甜滋滋的
只因為你是上天給我們最棒的一份禮物!!!

花寶週年慶相關報導
VI 我們在青境花墅
V 我們在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IV 我們在墾丁凱撒
III 我們在墾丁
II 小生日.大驚喜
I 我的農曆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