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小便宜的花花
是東森的忠實觀眾
某天在看東森時發現在特價小墾丁住宿券
真的很便宜
2680元
全家福別墅住宿一晚"平假日皆適用"
早餐兩客
晚餐兩客
可以帶一隻狗不加價
馬車券兩張

憑著我九年前到小墾丁的印象
就勇敢的訂了兩張
本打算跟Rae一起出遊

沒想到Rae突然有要事
所以只剩我們一家四口
說實話~我一直給Jerry心理建設
就是不要太期待
那個小木屋就是很"樸實"
只能求乾乾淨淨讓我們一家四口借住一晚
不要要求多豪華
例如30吋液晶電視.按摩浴缸.............



果然就是很"樸實"
機車的Jerry不免嘟囔兩句......
唉唷~~~可是可是
這裡環境很好
空氣清新....................很有人情味呀!!!

樸實的小閣樓
我們一家三口在樓上滾的很開心



圓形茶几很貼心
不用擔心花寶會撞到



介紹完樸實的房間之後

還是來看看比較有看頭的園區吧!!!
這裡有300多間的小木屋
午后在園區裡散步是件很舒服的事



藍天白雲真是讓人神清氣爽呀!!!



這裡有很多動物世界可以看
有羊咩咩.梅花鹿.兔子......
可惜帶花寶去時竟然沒帶相機

花寶很可愛
他很想摸羊咩咩
可是又不敢......
一直推我的手叫我去摸
可是我也不敢呀!!!
羊咩咩粉臭......我真的不太想摸
花寶又一直推我
吼~~~很困擾耶

花寶很想看羊咩咩
所以我只好讓Jerry買一盒飼料餵羊給花寶看
後來很想再繞回去
讓花寶自己餵羊咩咩
可是......Jerry說很噁心
一直不願意
唉~~~沒想到無法拍到花寶跟羊咩咩的第一次接觸

散步完後我們帶著晚餐券
到餐廳用餐
說實話"酵素風味餐"
光是這名稱我就不太期待

沒想到......
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風味餐口味雖然簡單
可是味道非常好
我跟Jerry把飯菜都吃光光呢!!!
尤其是那個青辣椒
真的好好吃唷~~~



不過那個沒家教的花寶
一直拿筷子在桌上敲
還大吼大叫......

以前看到別桌有這樣的孩子
都會嗤之以鼻......
覺得怎麼有這麼沒家教的孩子
沒想到~現在的我
只希望可以好好吃完一餐
如果拿筷子敲桌子可以讓他玩一會兒
那......就敲吧!!!
一歲小孩真的很難控制啦!!!
誰能敎敎我該怎麼敎一歲小孩餐桌禮儀呀???



當天晚上花寶八點就睡了
出來玩的確很累啦!!!

也因為花寶睡了
讓我跟Jerry有機會一起看電視
剛好晚上是金鐘獎頒獎典禮
聽到楊宗緯的"我們的班歌"
還跟Jerry小小爭了一下~到底是蕭敬騰比較會唱還是楊宗緯比較會唱???
還因此引了飛狗的一篇文章"[來投票]論楊宗緯會唱還是蕭敬騰比較強。從金鐘獎楊宗緯表演談起"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蕭敬騰啦
至於兩人的比較
還要交給文字精練精準的飛狗吧!!!

好好睡了一覺後
隔天早上我們用完早餐就拿馬車券去騎馬了唷!!!



第一次坐馬車的花寶很high
還會跟著馬車的振動一直跳
真有趣呢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自拍
哈哈哈!!!
沒辦法~花花最近腦殘
忘了帶腳架又忘了買快門線
只好用這種方式拍全家福了啦!!!



之後又帶花寶去玩水
這裡的SPA池是室溫大約26度左右
感覺不會很冷
就讓花寶繼續玩



不過還是讓花寶玩太久了
晚上就感覺花寶開始咳嗽......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好
好舒服好舒服
吹著暖暖的風
感覺就快睡著了呢!!!



離開小墾丁度假村後
Jerry帶花花來BIG TOM吃冰淇淋

花寶跟Doggy也在這裡玩了起來
花寶現在真的變懂事了唷
已經不會扯Doggy的毛了
他知道要輕輕摸~~~
"花寶這張相片跟Jerry也太像了吧???"



墾丁的好天氣
讓我好捨不得離開



我點了一客"鐵板紅酒冰淇淋"
把香草冰淇淋放在蛋糕上用熱的鐵板裝盛
在客人面前淋上紅酒
真的是香氣四溢呀!!!



你看看這個用香草籽做的香草冰淇淋!!!
天呀!!!好想外帶一桶回家!!!
"這位太太~台北也有,你沒必要從這麼遠帶回台北吧???
"



Jerry的冰淇淋
還來不及拍就被Jerry吃光了
真的很好吃哩~~~
奇怪,我又不是沒吃過這家的冰淇淋
怎麼會覺得這麼好吃
難道吃冰的心情也會影響味覺嗎???

看著這麼美的天空
真不想離開這裡



在離開前~Jerry還吵著要吃包子



索性買了戎將軍包子當Jerry的午餐
大約是2/3個Jerry臉的大包子
"可是相片看起來怎麼變小了......"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呢!!!

肉包味道也很棒!!!
真的好吃啦!!!



離開墾丁
來到下一站~Rae阿姨家
先謝謝Rae阿姨收留我們一家四口......

*************************************************************************
花寶週年慶相關報導
IV 我們在墾丁凱撒
III 我們在墾丁
II 小生日.大驚喜
I 我的農曆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