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秋天,我遇見人生中最重要的天使,就這樣跟著她進入了光的課程。
那時的我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但卻傻傻地不以為然。生命中的失衡,讓我的生命渾沌莫名,尚未醒悟的我,只能穿上盔甲,不斷的往前衝,甚至頭破血流也不自覺,似乎就要在小我所造的幻象世界中滅頂了。一開始也只想圖個平靜,的確沒有多想,直到體現這樣不經意的進展與學習,竟帶來不可思議地的神奇改變,這才了解光的課程是上天送給我多麼珍貴的一份禮物。

2011年秋天,我帶著天使以及上師的祝福,許下承諾要讓更多人收到這份上天的禮物。
現在的我有著世界上甚麼都不換的美好生命,忙碌而充實的享受著人生。相信並希望能實踐「在給予中,我們獲得」,因此邀請您一同來領受這一份關於愛的禮物。Toni在光的課程前言提到「我們人類,無論是有意識的,或無意識的,都會想在心靈上求進展。進展與生命是同一件事。」如果您想要對自己的人生責任與目標有更深的覺醒,光的課程提供了一條心靈進展的學習進程。而我~將在這裡許諾陪著您一同體驗這奇妙的旅程。

課程名稱: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
開課時間:2011年11月1日開始 每周二 下午1:00至4:00共12堂課
費        用:6000元
地        點:Migi心靈工作坊(光復北路125號B1 由1樓景賀時尚診所樓梯下樓)
報名請洽:sunnytsen@gmail.com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網址:http://www.courseinligh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