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9-練習19

我是充滿愛以及值得被愛的人

今天,我不斷地重覆告訴自己“我是充滿愛及被愛的”, 我感覺“愛”向其他人散發出去,而我值得他們的愛。
我愛我自己,我愛每個人,而每個人也愛我。無論小我想告訴我任何不實之言,我知道,我是值得被愛的。
今天,我知道我是充滿愛及被愛的。

導讀文章

來自天父的禮物(P.128) 投射出我的內咎(P.129)

今日功課
繼續保持平安的心境,在這一天內不斷地自我肯定
“我是棒.美好而慈愛的人,我值得擁有上主所有的禮物”
並且說“謝謝您,上主”“我愛您,上主”“上主愛我”及“我愛我自己”。


肯定語意:
上主照耀平安在我身上 記住今天說到做到,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