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早上
我們趁著最後的好天氣
帶花寶到龍岡大操場走走跑跑

早上風好大
花寶的頭髮被吹得亂糟糟
連眼睛都被風吹到睜不開了



花寶很可愛的
不畏強風往前走
還不時把手伸出來
觸摸"風"的感覺

上周五花寶看了台大的醫生後
為了謹慎起見
我們還是計畫再多看另一位小兒外科權威
確認花寶的狀況是否一定要開刀

今天晚上到亞東看了陳芸醫生
開朗有自信的陳醫生
很仔細的檢查了花寶的狀況
也很清楚的告訴這對心及如焚的父母手術的狀況

手術時間約15~20分鐘
加上麻醉以及醒來的時間大約40分鐘
當天可以回家休養

花花還擔心的問了醫生
會不會痛???
醫生開朗的笑了~告訴我
下午就可以看到他活蹦亂跳了啦

醫生說除非有保險考量
否則真的不需要住院

手術的出血很少
加上花寶的血小板現在的狀況
已經足以應付大手術
所以這樣的小手術更不需擔心

看到自信滿滿的陳醫生
再想起很多台大醫生的強力推薦
果然是位讓人放心的醫生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二早上就讓花寶開刀

其實這真的只是個小手術
但想到要全身麻醉
我還是會非常擔心

期望花寶手術順利
更期望下午就可以看到活蹦亂跳的花寶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鼓勵
尤其是Rae.Megan.Meg在很多專業部分幫我問了很多很好的意見
還有Ricesu.Lifan.喬麻.阿琴.小蛋.Tina.Rachel.菲比
還有所有給我鼓勵幫我加油的好朋友
手術成功後
我會儘快上來報告好消息的

花寶呀!!!
媽咪知道你向來就是個勇敢的孩子
你一定要加油唷
很多人都會幫你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