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富利得利的介紹
黑壯的德國老闆
完美的德國豬腳
讓人流口水的德國香腸~~~
Sunny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一天來這裡嚐嚐道地的德國豬腳

好不容易這一天和Angel(小B媽)約好要到陽明山喝午茶
那午餐呢???呵呵呵~~~當然要到富利得利啦!!!

就在幽靜的克強街
一家歐式餐館豎立在寂靜的角落
走進餐廳,的確是充滿濃濃的德國鄉村風情
這就是思鄉情切的德國老闆
在天母為了一解鄉愁所開的德國料理專買店



餐廳的裝潢很鄉村
使用的東西也都非常樸實有質感



因為是德國料理專買店
所以當然要嚐嚐他的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
我們點了兩客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簡單樸實的沙拉,份量則是充滿誠意
我喜歡上面的杏仁片~~~讓美味的沙拉多了一份香氣



玉米濃湯也很有誠意的放了很多玉米及蔬菜
濃度剛剛好~~~不會覺得太膩
味道很清淡,不會讓人吃不下接下來的主餐



而麵包則是這裡的招牌
尤其是蔬菜麵包
裡面充滿紅蘿蔔及香料的麵包
口感鬆軟有嚼勁
店裡還有賣ㄛ!!!



終於我們的主菜上桌啦!!!
油亮白胖的德國香腸
有五種口味
每一種味道都很特別



我最喜歡的是起士~~~
一切開就會流下香濃的起士喔
搭配酸菜和馬鈴薯才不會太鹹啦



德國豬腳皮脆.肉香
而且不油膩
電視介紹說他們的口味很道地
呵呵呵~~~不過我也沒到德國吃過
只能跟大家說很好吃啦



吃完飯~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肉製品
旁邊也可以買一些老闆做的德國香腸或是火腿回家



還有老闆的特製歐式麵包與相關的配料



店門口還有一個啤酒拉霸
好像很有趣耶~~~
我想晚上來應該會很熱鬧吧!!!



很有味道的吧檯~~~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小酒館???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異國料理餐廳
大家來到天母可以來試試喔!!!

接下來Angel跟我要上山尋訪我們的秘密花園啦!!!

富利得利歐式參坊
電話:02-2831274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