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平鎮66號公路旁往龍潭方向的路上
轉進某條小徑
穿越許多綠油油的稻田和一片的樹林後
在一條小小的岔路進入後
突然豁然開朗
一個可以停20台車的大停車場
還有一片美麗的花園
花園中矗立著一棟西班牙風味的建築
我在這裡遇見"烏樹林"


週末的中午~來到這樣一個遠離喧囂的地方
對孕婦而言的確是很大的享受了



可愛的擁抱鹽罐與胡椒罐



還有冰鎮的迷迭香水
讓人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桌上還有老闆手製的面紙架以及帳單夾
用叉子夾帳單的確是一個很不錯的創意
加上跟叉子綁在一起的兔尾草
讓人一坐下來就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其實Sunny很常偷溜到烏樹林享受一個下午的清閒
一般都是約好客戶
中午就溜到這裡用餐
天南地北八卦後
就在花園裡享受午後的涼風
這樣的翹班時光很愜意呢



不過今天不是跟客戶摸魚啦
主要是因為Rachel來台北那麼久
Sunny一直沒有盡上地主之誼
所以特別請Rachel來這裡用餐呢

這裡的餐點採套餐的方式
我一般都是點550的套餐
套餐內容就會有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以這個地區的田園餐廳而言
這烏樹林的消費的確頗高
不過他們的料理都在一定水準之上
一般說來不會讓人有失望的感覺啦



沙拉有兩種~除了比較一般的凱撒沙拉
還有這一個柳橙醬沙拉
類似和風沙拉的作法
不過把醬汁換成了以柳橙汁為底的沙拉醬
酸酸香香的果香味
搭上新鮮清爽的生菜
很適合夏日食用呢~~~



塗上大蒜醬再烤的焦香的麵包
一定要趁熱吃ㄛ
涼了就不好吃了



湯的選擇有三種
除了南瓜湯跟蛤蠣奶油湯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田園蕃茄湯
濃香的番茄味搭上起司以及老闆特調的香料
濃而不膩的口感不會讓人有飽足感
反而會有開胃的感覺喔



Sunny這次點的是墨魚海鮮麵
老闆的確是不惜成本
每一口麵都可以配上兩塊花枝
份量十足的墨魚麵~一般女生應該會吃不完吧???



Rachel跟Jerry點的是辣味香腸義大利麵
顏色鮮豔的紅黃椒和義大利麵的組合的確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喔
味道很清淡加上很多紅黃椒跟洋蔥
是個健康的好選擇喔



受不了誘惑的Doggy已經把頭"掛"在桌上好一會兒了
看來他對我們的點心很有興趣喔!!!
"其實是每道菜他都很有興趣"



本來還只有頭上了餐桌
在Jerry的誘惑下
就快爬上桌子了啦
Doggy最近真的是超級壞狗狗
不但不聽話......老是要跟人家要東西吃
還常闖禍~~~



說實話~~~所有的餐點都很棒
除了這個提拉米蘇......
餵了應付客人而先切好的提拉米蘇~~~旁邊都已經硬了
口感很糟糕
加上裡面內陷太甜又太乾......讓人有很失望的感覺
建議大家加點錢換成焦糖布丁
她們的焦糖布丁還不賴



Rachel點的烏樹林奶茶
聽說喝起來有點泰式奶茶的感覺
橘紅的奶茶配上杯子的顏色很可愛呢



這冰砂是個隔壁桌的啦
看起來很棒的樣子
我下回也要試試看



店裡有很多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小飾品



還有可愛的書報架
老闆的用心在店內的角落隨處可見喔



餐後一定要到花園走走
看看老板種的漂亮的花



開了紫色小花的紫蘇



還有Rachel說比一般紫黑色百香果更好吃的綠色百香果
我一直在尋找已經熟了的百香果
想偷摘一顆來吃吃看
可惜......沒有~~~好想試試看喔



像蝴蝶的花盛開在花園裡



還有很像銅錢草的不知名會開黃花小草
我還一直誤會他是銅錢草
還跟Rachel說~老闆也太不會種了吧!!!
怎麼把銅錢草種的那麼不漂亮
呵呵呵~~~後來Rachel才發現好像是不同種的植物勒
有個花草小百科一起逛花園真好呢

週末的生意很好
大家如果要去記得先訂位唷
還有......路很不好找
最好先跟店家問清楚,免得迷路了喔!!!

網址連結:烏樹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電話:03-4092665

----------------------------------------------------------------------------------------------
Sunny的現況

Sunny最近依然很易累
常常八點半就在床上昏倒了
所以網誌更新的速度真的很慢
本來還很不以為意的想繼續偷懶
沒想到Latte&Mimi的新媽媽Mavis跟我說
心怡,我覺得妳的blog很優耶,我都推薦給朋友請他們上去看
妳要繼續寫下去喔
沒想到~~~我是有讀者的啦......
這讓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會盡力的充實我的網誌
期待本週可以有個兩篇......
唉~~~別對孕婦有太多苛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