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沙決定要爲愛往前飛
飛到遙遠的美國跟男友相會
所以就要離開我們了啦!!!
我們雖然不捨~~~但還是很期望小沙能有個好的歸宿
因此一定要辦個小型的聚會來跟他道別

小莎說他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我們就挑了微風廣場對面的home's泰式料理
之前Rachel&Angel就吃過了
評價好像還不賴呢~~~

店裡的裝潢非常簡單
單純的線條配上昏黃的光線還有純白的餐巾以及餐具
呈現出極簡的時尚感

這是心裡極為不捨但卻故作鎮定裝可愛的Maggie
以及心早就飛到美國.洋溢幸福笑容的小莎

依然是洋溢著幸福笑容的小沙以及笑的很詭異的JoJo
看到JoJo的笑容~我想他應該是很期待新助理吧???

第一個上來的是蝦醬空心菜
這裡的空心菜很嫩很新鮮
蝦醬味道不是那麼的重
很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我啦!!!

涼拌海鮮
纖纖蝦子.北極貝以及花枝
加上洋蔥.紅黃椒淋上醬料
剛開始吃覺得微辣的味道很清爽
多吃兩口後發現~~~這辣椒後勁很強呢
愛吃辣的可以來試試

月亮蝦餅
我們本來是想換金錢蝦餅的
喜歡金錢蝦餅厚實的口感
但是說的太晚~所以沒法改啦
不過這月亮蝦餅的表現也很棒喔
厚厚的蝦肉包裹在薄脆的外皮裡
沾上醬料後
不但可以消除油膩感.還可以增加蝦子的鮮度喔

咖哩明蝦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喔
帶著椰香的香濃咖哩包裹著鮮嫩的明蝦
濃郁的咖哩搭配白飯真的是絕配組合
讓我多吃了一碗白飯呢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烤的香酥的厚片吐司
沾著咖哩吃也很棒喔!!!
吃不完的咖哩還可以打包回家煮冬粉
呵呵呵~~~以前中泰還在的時候
我最愛打包這菜回家吃呢!!!

這菜的名字我真的忘了
這是用烤過的雞腿肉切絲
淋上蔥.辣椒等香料調製出的酸辣醬汁
最棒的是在下面鋪的切絲高麗菜
高麗菜搭配雞肉一起吃
真的很適合這樣悶熱的天氣呢

檸檬葉蒸魚
魚非常的新鮮軟嫩
加上檸檬葉清香
是一道非常適合孕婦的菜啦

香烤豬里肌
帶有點筋跟油花的豬肉
搭配酸甜醬
越嚼越香喔~~~

這鍋泰式酸辣湯看起來很hot吧???
其實不會呢
香茅的香氣還有高湯的甜味
讓辣味變的很溫順
是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酸辣湯

真的很珍惜與這些同事們相處的日子
不過爲了更美好的前程~~~
我們還是祝福小莎在美國能過的很好
早日在台灣聽到她們的好消息
~~~套句廣告詞~~~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