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吳哥窟之旅
除了美麗的古文明讓我深深憾動之外
還有另一個讓我很感動的
就是這對夫妻
 
在抵達吳哥窟當天
我和Ricesu就與這對夫妻同桌
當天就對她們有著深深的印象
阿姨溫柔美麗的氣質
與大叔帥氣的貼心問候
讓我們羨慕這對夫妻怎麼能這麼甜蜜???

在吳哥窟的每一天
我們都能見到大叔與阿姨手牽手一同踏過每個石階的身影
不時還可以見到大叔與阿姨親密的打鬧~~~
真的是恩愛的不得了呢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大叔是國內不動產界的第一把交易
"呵呵~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哩!!!我老公還一直罵我笨~竟然不認識他!!!"
阿姨也不是省油的燈喔!!!~我猜它是唸經濟的啦!!!
我跟他提到我的指導教授是唸密西根的
他馬上說~密西根很有名喔~因為Milton Friedman在那裡呢!!!
~~~唉~~~說不定又只是我孤陋寡聞亂亂猜啦!!!

回家後我就跟Jerry說~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我們到老都要手牽手一起走到天涯海角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