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最討厭露營收帳時下雨了!

淋雨收帳也就罷了,

回來還得處理一大堆濕漉漉的設備,

最慘的是那個帳篷!

沾滿葉子和泥土又濕又髒,

我真的是束手無策,

前些日子有聽說「松果戶外」已經開始曬帳篷的服務了,

但本人還是不太希望會用到…

 

  

直到上週到三義露營,

可能是為了慶祝我們開兩個新帳,

一早還在暖活的舒服陽光下享用著早餐,

突然一片烏雲過來,

不到十分鐘就是一場傾盆大雨,

大家發揮最高戰力,

十分鐘內收完所有設備!

但好姐妹的SP新帳671還是遭殃了…

可憐的好姊妹哀怨的在Line群組裡哀嚎著,

突然想到「松果戶外」有提供曬帳服務,

立馬讓好姊妹打電話過去詢問,

松果戶外的員工說可以立刻送過去!

當然二話不說,

我們趕緊把帳篷送到!

 

 

 

在台電大樓旁邊,

離我好近~

店長跟我說「松果戶外」除了曬帳篷,

還有專業的出租露營相關設備的服務,

下次如果有朋友想體驗露營,

可以來試試看!

 

好姐妹很火速的把燙手山芋交給店員,

我則是帶著CC逛一逛!

 

 

  

店裡有不少價格非常親切的小物!

 

 

這個麻布籃好可愛又方便,

一個才200多「台幣」,

居家露營都適合,

我一口氣帶了四個回家!

 

 

 

這個層架也是,

比我家裡用的質感好得多,

還有掛杯子的設計,

我也是立馬打包一個!

 

  

 

一些三角旗等等的小裝飾品,

價格都十分親切,

像我一樣愛扮家家酒的太太應該會喜歡!

 

 

 

還有可愛的店員姐姐怕花寶無聊陪著他聊天~

哈哈!

 

  

這個可以承重的磁鐵掛勾,

店員也超級推薦呢!

(不過我好像忘了買,改天再去補貨!)

 

 

還有一些木製以及琺瑯餐具,

基本上小東西不少,

而且都是十分親切的價格!

 

  

 

好姐妹特地問了清潔方式,

店員回答我們,

基本上曬帳篷服務會就泥沙跟乾草用清水沖洗,

再進行曬乾跟消毒、折收的工作,

跟租賃帳篷的流程有些不同。

 

反正我只是希望有人幫我把帳篷曬乾,

只要不會打開來還會掉下一堆泥巴乾草就好~

SP 671的曬帳費用是1200元,

不同的帳篷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本來想等好姐妹的帳篷曬乾了再po這篇文,

但我看這週天氣又很難捉摸,

還是早點把這好消息告訴大家,

以後下雨天不用再曬帳篷了~哈哈哈!

PS1.請上FACEBOOK搜尋 「 松果戶外 」就可以訊息詢問租帳篷以及曬帳篷的相關事宜喲!

松果官網 https://www.matsukasa.com/

PS2.等好姐妹收到曬乾的帳篷,我再來更新後續狀況喲!

 

 

 

 

 

 

arrow
arrow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