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這是我麻的新佈景唷!!!
有拍照的新佈景
當然要先來試用一下啦!!!

花花為了能夠捕捉花寶成長的點點滴滴
很用力的按快門
還很用力的尋找更好的環境
可是......花花家就是醬子
總不能打掉重蓋
所以只好買點東西來佈置一下
不過皮蛋花寶一整個想拆了他娘的心血傑作......

不只是把美麗的紗拉掉
還把佈景滾的亂糟糟......
孩子呀!!!待會你朋友們要來拍照耶!!!
你也稍微愛惜一點......



花花重新整理佈景後
花寶終於稍稍配合一點
安靜的坐一下下
不過......孩子!!!你的笑容會不會太呆滯了呢???



花寶:"那醬子有沒有好一點?"
孩子......一定要這樣皮笑肉不笑嗎???



花寶:"那我只好使出絕活,醬子夠燦爛了吧???"
呵~~~這還像話一點!!!



不過花寶沒那麼乖啦!!!
一下子就會開始注意其他東西
花寶:"我來看看這個長頸鹿要多少錢!!!人家我才不像我麻,買東西都不看價錢的!!!"



花寶:"我就知道,這一定是外公買的啦!!!看起來應該是股東會贈品......"



孩子~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high???
跑出我的鏡頭了啦!!!
難道你是想要我特寫你的兩顆小牙嗎???



一定要拿個東西給花寶
否則他哪會好好坐在椅子上拍照呀!!!



不過給了花寶玩具後
他又老是低著頭研究
醬子叫我怎麼拍哩???
總而言之~花寶真不是當麻豆的料呀!!!

不過花寶玩玩具的小肥手
真的粉可愛哩!!!



最後還把待會要給女生帶的皇冠道具拿出來給花寶試帶
還真的很男扮女裝......
果然花寶不適合這個路線呀!!!



新布景的效果還挺不賴的
再來就等著小朋友們來拍照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