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濕漉漉的花寶拎回房裡沖個熱水澡
換上可愛的牛仔吊帶褲
就要回家了

颱風很識相的在我們要離去時才來
所以天色有點灰灰的
讓我們要離開礁溪老爺得心情也稍稍沉重了起來

花寶依然開心的在榻榻米上忙碌的爬來爬去



小孩子就是這樣
地上的報紙.奶瓶蓋.雜誌都可以讓他玩的不亦樂乎



收拾好行李的外婆
還是依依不捨的坐在露臺看報
幸好他沒跟我說"我想住在這裡了!!!"



欠揍的花寶
又去把我才剛收進袋子裡晨晨的玩具給翻了出來
小孩子就是醬子
新奇的.還有別人的玩具最好玩
看他一下子捏狗耳朵
一下子掐毛毛蟲的觸鬚
害我一整個不忍心強行拿走還給晨晨



花寶玩玩具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一定要把屁股翻上來玩
肥肥的小手不斷的摳毛毛蟲的輪子
真的很可愛哩



雖然昨天玩了一整天到晚上11點才睡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
可是花寶得心情還是超級high
在房裡笑的超開心



毛毛蟲的音樂花寶很喜歡
一聽到音樂就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害我真想馬上跟晨晨買下這條毛毛蟲呀!!!
"ps1.謝謝晨晨在阿姨很有心機的計畫下,把毛毛蟲借花寶玩了很多天唷!!!上面的口水花花阿姨已經擦乾淨了,你可以繼續享用啦!!!"
"ps2過買玩具也是種衝動,前兩天還給晨晨後,花花跟花寶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不過看到花寶笑得那麼開心
看他玩得那麼興奮
看他那麼喜歡這裡的環境
十五張小朋友是值得的啦!!!

媽咪會叫爸爸要認真賺錢
就可以常常帶你去舒服漂亮的地方啦!!!



下樓時才知道
原來只有我們家四口人拖拖拉拉
其他人早就check out,拍完大合照離開飯店了
輪家沒拍到大合照啦!!!
怎麼沒等人家啦!!!
輪家只是多花了15分鐘跟我的房間告別......

幸好還有NN跟喬喬在等我們
雙姝聽說從來礁溪的路上開始打打鬧鬧
連在礁溪走廊上的懶骨頭還在打

喬喬偷抓了NN之後
竟然還裝傻......
幸好NN最後還是偷襲成功



喬喬原來就是想要搶這個懶骨頭丫
看喬在懶骨頭上多麼慵懶自在
喬喬媽要不要買個懶骨頭給喬喬丫???



看喬喬自己一個人在上面玩的多開心
做鬼臉.翻來翻去
真是謀殺了花花跟大毛二伯不少記憶體



花寶哩???
沒錯~他已經不支倒地了!!!

最後一定要跟我們團體的名稱拍張照
看到了嗎???
歡迎"愛買好讀辣媽團"貴賓蒞臨
呵~~~一整個驕傲的哩!!!
"ps.Rita幹嘛瑟縮在牆角,我有欺負你嗎???"



兩天一夜的活動很快就結束了
大夥回家後還high了好些天
說真的~~~我也好期待下一次的外宿趴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下回我們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