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花寶後
花花就不敢再辦趴了
想到事前準備工作跟善後~~~再加上整天黏在我身上的花寶
我實在會怕哩!!!

可素我們家花寶已經去小懿家打擾很多次了
想想還是要禮尚往來啦!!!
所以~~~花花就在小蛋的鼓勵下
鼓起勇氣來個寶寶變裝Party

幸好當天外婆的印傭來我們家幫忙抱花寶
也才讓我有時間把家裡好好整理一下
準備些吃的玩的來招待小朋友們

先是把這次變裝Party的衣服拿出來
呵~~~粉可愛吧!!!
穿在Baby身上一定會更可愛



不過有了花寶後的菜色果然差多了......



用花媽院子裡現摘的九層塔做的松子青醬蝴蝶麵



生菜沙拉



還有一大鍋玉米濃湯
花寶很愛這玉米濃湯唷~~~
希望來的Baby也會喜歡啦!!!

還有花花前一天準備的菜色塑膠碗跟杯子
很有Baby聚會的感覺吧!!!



很快的大家都來了唷~~~
Jerry趕緊搬出所有花寶的玩具來分小朋友們玩



這是今天大哥哥~小懿
小懿已經會爬會站會搗蛋了
遺傳阿奇的好身材
長的又高又壯
還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迷死大家了啦!!!



再來是今天的甜姐兒~恩恩
恩恩真的是個小天使
來花花家玩不吵不鬧
讓Rita可以放心的跟其他媽媽們聊天
大毛可以幫Baby們拍漂亮的照片

恩恩真的很乖唷~~~
連喝ㄋㄟㄋㄟ都自己來
乖乖躺著喝完才起來
真讓花花羨慕不已呀!!!



還有今天的甜美學習女王~喬喬
喬喬不但會拍拍手.修修臉
還會裝可愛
看看喬喬頭歪歪的樣子的超可愛哩!!!

而且喬喬也是乖乖的自己玩耍
不用讓媽咪操心
果然女兒就是比較貼心哩



沒過多久花寶就起床了
花寶一起床看到那麼多小朋友
超級開心的
而且馬上就跟著小懿哥哥到處探險了啦!!!
這張相片就是小懿正在敎花寶
電風扇該怎麼玩???~~~~XD



再來就是今天的高潮了~~~
變裝秀開始啦!!!
首先變裝的是花寶跟恩恩
恩恩媽媽跟花花真有默契
不約而同的跟同一個Y拍賣家買了同一套瓢蟲衣
所以花寶跟NN就可以穿情侶裝唷~~~



進棚啦!!!
花花搭的臨時棚
拍起來挺可愛的吧!!!



花寶:NN唷~~~我門來抱抱好不好???
NN:不要啦!!!我爸爸媽媽在看耶!!!



花寶:唉唷~~~沒關係啦!!!他們會答應我們的事啦!!!
NN:可是小懿哥哥也在看耶!!!



花寶:抱一下就好啦!!!
NN:麻麻唷~是花寶硬要抱我的啦!!!



花寶:NN你的瓢蟲觸角好可愛唷~~~
NN:是丫~你的也很可愛哩
小懿:ㄟ......我裝做沒看到好了!!!



花寶:NN你累了唷!!!我幫你按摩唷~~~
NN:你技術還不賴唷!!!
小懿:唉唷~真尷尬!!!我還是假裝玩牛牛好了!!!不過我帶來的ㄇㄟ哩???



花寶:葛格我跟你說唷~女生真的很難搞哩!!!
小懿:我看你很能搞定NN呀!!!泡妞我就不行了啦!!!
NN:花寶你都不理我,我要哭了啦!!!



花寶:厚~我跟小懿聊個天,你怎麼就哭起來了!!!
NN:你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啦!!!
喬喬:對~~~就像小懿今天都沒跟我好好聊聊
小懿:不是我唷!不是我唷!不是我把NN弄哭的啦!!!



花寶:求你別哭了啦!!!
NN:你這個騙子,不要碰我!!!
喬喬:對~你們男生最壞了!!!
小懿:幸好跟我無關......



花寶:沒辦法,那我就陪你哭吧!!!
NN:你最壞了啦!!!
喬喬:你們男生最討厭了~~~
小懿:ㄟ......好複雜唷,我快逃吧!!!



花寶:你一點都不懂得我對你的用心!!!
NN:你才是哩~~~



喬喬:嗚嗚嗚~我的小懿哥哥跑掉了啦!!!



小懿:大家都哭哭去了,終於讓我霸佔攝影棚
讓花花阿姨跟大毛二伯幫我拍個人寫真了!!!



看我多帥呀!!!



我聽媽咪說,寶寶寫真都要有這個POSE



Baby們真的很可愛吧!!!

不過很可惜
因為Baby們很難控制
所以沒讓小懿跟喬喬拍到小天使的造型
而且當天花花太忙
也沒法幫大家多拍點相片
好好招呼大家

歡迎大家以後常常來找花寶玩
也希望下回感冒的安安.晴晴.還有晨晨也可以一起來唷~~~
更多變裝Party的相片都在 Flickr

**************************************************************************
延伸閱讀:
三人新世界~
變裝趴in花花家
喬喬Joanne小公主~化粧趴照片日記    化粧趴
還沒交作業的小蛋阿姨要快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