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每天活力的來源
在花花家
每天都會有豐富營養的早餐
這陣子,早餐的工作"偶爾"會落在花花的身上
變化各種美味豐富的早餐
讓花花能以愉悅的心情開始每一天

酸豆.洋蔥.燻鮭魚加上塔塔醬以及翠綠的生菜
美麗的配色.美好的滋味讓全家人開心的一口接一口



不過花寶可不是這麼想的
每天早上我都必須為了"早餐"與花寶大戰
在我眼裡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對花寶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總是要千拜託萬拜託
花寶才願意嚐個幾口

今天早上又為了早餐
搞得大家精疲力盡
或許......孩子會知道他該吃多少
就像我們總有不想吃東西的時候一樣
但我就是想不開~~~

所以該調整的是我自己
因為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希望我可以在這一場與花寶的早餐大戰中
找到一個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