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麻最近身體不舒服
一大堆的相片都沒整理
這兩天她好像有好一點
所以就拿出很久前去綠屋玩的相片出來整理啦!!!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又要去綠屋玩了,他怕被大家攻擊沒寫日記才打起精神的吧!!!"

因為時間久遠(10/10)
所以很多細節都忘了
只好看圖說故事了!!!

那天我跟喬喬應該是最早到的
沒過多久晴晴.晨晨.安安也到了
晴晴一家人吃飯的樣子真是和樂呀!!!
那個愛吃的喬喬硬是到那裡去插個花
讓我覺得很同情喬喬
我想應該是喬喬麻花太多錢幫喬喬買衣服了
所以就沒錢買東西給喬喬吃



喬喬很有原則的
努力的吃所有的食物
希望我麻不要再那麼會買了
不然沒錢給我買奶粉跟飯飯就糟糕了哩!!!



晨晨葛格最乖了
無論玩什麼東西都認真且開心
而且晨晨葛格很勇敢耶
像我就不敢玩那個......



綠屋很好玩
有很多玩具
尤其是這個馬
每個小朋友都會來騎一下啦



那天我家Doggy也有去唷
可是他很可憐只能在外面
不過我的好朋友們都會過去陪他
跟他打招呼

我女朋友NN是一定要去看看他的啦!!!
畢竟以後是一家人呀......



安安姐姐好像也很愛Doggy



晴晴姐姐看到Doggy笑的闔不攏嘴!!!



晨晨葛格甚至想更近距離的跟Doggy玩呢!!!



我女朋友很可愛唷!!!
他最喜歡跟大人打招呼了
看他跟Angela阿姨打招呼的樣子多可愛
可惜Angela阿姨要照顧晴晴姐姐
NN好像有點吃醋......難怪他那天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我最近很愛親有臉的東西
像是聖誕老公公跟班馬都逃不出我的魔吻~呵呵呵



我女朋友又在這裡表演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吼~~~這招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不是很想學耶
讓我麻幫我拿奶瓶
我閑下來的手還可以玩玩具
醬子不是比較好嗎???



大家看我女朋友多可愛
不過他那天剛睡醒
而且被蚊子咬
好可憐唷~~~



我最近最愛的一項遊戲就是藏東西
我把球藏在櫃子跟落地窗的夾縫裡
再讓我拔幫我拿出來
呵~~~好好玩呢!!!



我最佩服晨晨葛格了啦!!!
他總是能擺出麻豆的姿勢給阿姨叔叔們拍照
以後應該可以朝麻豆路線發展啦!!!



我丈母娘很可愛耶
偷偷抱走晨晨葛格來當兒子
而且還一附被抓到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啦!!!



不過我的Rita丈母娘也玩的太過火了
竟然拿玩具打NN的頭啦!!!
真是不像話哩......



我跟NN還表演了一段小倆口吵吵鬧鬧
唉~~~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的野蠻女友
就算他打我我也不敢發飆哩



這個會晃來晃去的玩具很好玩耶
回家叫我麻也幫我搞一個!!!



最後我麻叫我跟晨晨葛格一起坐著玩玩具
坐著玩感覺好像長大了耶



很無聊的大人們竟然叫我們三缺一打麻將啦!!!
真是幼稚呢!!!
你們不知道賭博是不好的行為嗎???



這一天特別要謝謝Angela阿姨幫我跟我麻拍了一些很好看的合照
因為我麻平常總是拿相機
每次都不會出現他的相片
幸好有貼心的Angela阿姨呢!!!



我們這個星期天早上又要去綠屋玩了
很久沒有看到我的好朋友們
我好期待唷~~~
之後我會督促我麻整理相片的速度要快一點
不過也還是要看他的身體狀況啦
他照顧我都快累倒了呢!!!
真的很辛苦
不過我會當乖小孩,讓她開心的!!!
也要謝謝這裡所有的阿姨叔叔總是給我麻很多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