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突然被甜奇異果同學通知~我被點名了
也就是那個我的怪癖的遊戲啦!!!
先把遊戲規則再說一次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五個怪癖
2.文章下方點名五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企
最重要的是被點名的朋友也要持續做下列兩件事
然後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再來就是我的怪癖
1.我超愛小狗小貓小俞小豬小雞小鳥......,
只要是小動物我都無法抗拒,
一定把他搞回家養~~~
2.我超捨不得丟掉過期但還能粗的食物,
只要是食物,而且味道還OK,一定會粗進肚子。
3.我睡前要看蠟筆小新才能入睡,
雖然從第一集到第四十二集每集都看了N次了。
4.早上粗東西一定都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從一出生就會這項絕技,
聽我媽說~小時候餵飯一定要一口飯一口湯
不然就醬子一直ㄜˊㄜˊㄜˊ
5.雖然不矮,但一定要穿三吋以上的高跟鞋
不然沒有安全感~~

我的好朋友哩......
1.Ricesu
2.Katy
3.Weimin
4.Flyingdog
5.小米

呵呵~~~好想看妳們的怪癖喔!!!
我會等妳們的啦!!!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