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年過年大家都會來Sunny家吃飯
今年的聚會特別不同
Rae跟我多了個BABY
Katy懷孕了
May跟佑菁在感情與婚姻間徘徊
希望新的一年喝下這杯春酒後
今年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今年的酒可是May從加拿大帶回來的超好喝冰酒喔!!!!冰酒配甜點真是太棒了呢!!!"

要謝謝Jerry跟花媽幫我帶花寶
我才能為大家張羅吃的
凱撒沙拉是一定要有的啦!!!
"因為Sunny的凱撒沙拉醬用了很久還沒用完,趁機會消耗一點!!!呵呵~~~"



法式羊小排是中秋節吃了圓頂的羊排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這次是用圓頂市集的食譜做的"法式第戎羊小排"
迷迭香的香氣讓羊排多了些異國的風情
圓頂市集的羊排真的很樣~喜歡吃羊排的可以試試看喔



彩椒牛小排是Sunny圖方便想出來的
因為圓頂市集的牛小排真的很好吃
實在不需要太多的調味
煎牛排的湯汁拿來炒彩椒墊在底下
漂亮又美味



炭烤酸辣雞翅也是參考圓頂市集的食譜做的
比起Sunny上次用炸的方便
大家也都很喜歡呢~~~



經典義大利千層麵則是Sunny在看了加菲貓2後超想吃的一道菜
圓頂市集的食譜裡介紹寫著
這道菜十分費工,一個人煮的話,
可能要四五個小時,但是好吃的很,
願意花時間的人,
Classic Lasagne的味道絕對讓你不再思念外頭一盤二百元的肉醬焗麵!

就是這個介紹~~~讓我很努力的花了很多時間燉肉醬.煮白醬
的確最後頗受好評
這麼大一盤竟然吃光光喔!!!
其實做法很容易
只是很費工很費時間
但那好滋味真的讓我不在想念外頭的肉醬焗麵呢!!!



看到這個切面
就讓我又想再來做一份Lagagne呢!!!



大阪燒則是看了看了IVY的介紹後首度嘗試
的確簡單又好吃
材料很便宜又簡單
外頭一份動輒兩百元真的很貴哩!!!



餐後Sunny用Ricesu的食譜做了法芙娜鹽花巧克力蛋糕
奶酪則是搭配Sunny的壓箱寶~日本有名的澤屋果醬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
聽說D&D一瓶要價台幣400元
我記得我在輕井澤是買日幣300吧???
下次有機會再到輕井澤一定要多買一些回來



吃飽飯後當然要幫多多拍些相片
多多已經六個月了
的確很不一樣了
夾上小兔髮夾後,比較像個女孩子了吧!!!
"呵呵呵~~~希望別再被誤認為男生了啦"



多多很厲害~~~自己一個人坐著也可以HIGH的很
大笑大叫真的很有趣



我發現Rae一家人越來越像了



花寶的乾媽Mavis也來跟多多合照



當然May跟佑菁也要留下紀念啦!!!





算一算日子
我們已經認識16年了
希望May跟佑菁還有Mavis也趕緊加油
到時候有很多小朋友一定會更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