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4的City Super開幕後
我就再也不必大老遠跑到遠企了
也因為如此......我幾乎三天兩頭就跑去逛逛
那就讓我來介紹我在City Super的戰利品吧!!!

City Super的肉品專櫃很吸引人
不過東西很貴
實在很難下手
上週跟Maggie逛街時
眼尖的Maggie看到了這個好東西~漢堡牛肉

Maggie跟我都很愛雙聖的起士牛肉三明治
有了好吃的漢堡牛肉
就可以自己來作好吃的起士牛肉三明治啦

今天早上我特別早起
把昨天買的漢堡牛排跟艾登起士
做成好吃的起士牛肉三明治

把漢堡牛肉的膠膜撕掉
把球狀的漢堡肉壓平
放到鍋中煎到兩面焦黃就OK啦!!!
煎好後把起士放在漢堡肉上
將鍋蓋蓋起來
等起士開始融化流下來就可以放在麵包上



加上洋蔥.蕃茄.美生菜
就是營養美味的Patty Melt啦!!!



充滿香甜肉汁的漢堡肉和起士的完美組合
搭配清爽的生菜
是美味健康滿分的營養早餐呢

唉~~~早餐就吃的這麼豐富營養
難怪花花到現在還瘦不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