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大家都忙著生小孩
而我......算是晚的啦!!!
這天下午,以前公司的好同事們帶著他們的寶貝
到花花家來看花寶

可愛的粉紅田妹妹已經七個月了喔
可愛的甜美模樣
感覺就是小田跟菁菁的綜合體
田妹妹不只是全身粉紅
連玩具都是粉紅色的
看的我心好癢......我也想要個可愛的女兒啦



再來是Shirlene的兒子
才一歲大的呂小弟
看起來好成熟~就像兩三歲的孩子一樣
而男生果然比較皮
一進來就不怕生的抓Doggy
玩花花阿姨家的裝飾品
嗯~~~我想在花寶會走路前
可能得再請呂小弟來一趟
幫我鑑定一下哪些東西應該收到儲藏室裡了......



還有個害羞的小美女~璇璇
璇璇是素有中租小Google之稱"凡哥"的寶貝女兒
還記得兩年前......我去看他時他還不到三公斤
現在竟然已經這麼高了
溫柔的模樣就像媽媽淑婉一樣
不過爲什麼沒拍到凡哥呢???
不是凡哥不拍照啦!!!
因為凡哥很盡力的在當小Google
讓大家搜尋以前公司的資訊
璇璇則是很努力的黏著媽媽~~~所以才沒幫他們拍到全家福啦!!!



以前從不覺得小田會是個愛小孩的人
自從田妹妹報到後
才發現原來雙子座也是有愛家愛孩子的一面
在爸爸肩膀上的田妹妹真是幸福
我想應該不會有任何人敢踩在小田的肩膀上吧......



活潑好動又愛笑的雙子座田妹妹
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鬼靈精的樣子~難怪會是小田的心肝寶貝



像是我或Shirlene這種生兒子的
都會趕緊抱來玩一玩
......雖然花寶也很可愛
可是......小女生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沒有女兒的確是一點小小的遺憾



愛吃芭樂的呂小弟
拍照很配合喔
都會乖乖看鏡頭~~~



而害羞的小美女璇璇
一直內向的躲在媽媽懷裡
清秀的漂亮模樣~讓人很想抱抱她
不過一直到他們回家都還沒這個機會
因為他實在太內向了
根本不讓人家抱呢



ㄟ......那花寶呢???
當天花寶很不配合
在哥哥姐姐阿姨叔叔面前表演完"喝光170cc的ㄋㄟㄋㄟ"後
就開始吵鬧
只在"與田妹妹的第一次接觸"時有拍到背影
看到別人的小朋友都會玩會說話了
真期待花寶也快點長大
等花寶長大就可以跟哥哥姐姐一起玩了喔

不過等到他會調皮搗蛋時......或許我又會開始懷念他現在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