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OS的名氣真的很大
連遠在天津的Jack都久仰大名
回台聚餐就指定要去TOROS
其實網路上的介紹真的很多
口碑也還不賴
雖然價格稍高......
不過看在美國安格斯鮮切牛排的份上
說什麼也一定要去試看看啦

其實我們在一週前就先訂位了
但店員告知訂位已經滿了
不過現場還會留5桌
我們公司離TOROS大約不到30分鐘車程
預計5:30PM準時下班
6:00PM前應該是會到的
我們很天真的覺得~~~一定會有位置的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現場位置已經全滿
而且我們還是候補第二順位......
看到生意那麼好
讓我們更加期待美味的安格斯牛排了



在門口等待是件很無聊的事
我們一直期待定位客人會取消
沒想到一組一組的客人還是準時到了
這更是讓我們感到沮喪......

好不容易......有一組客人打電話來延時間
貼心的店員算一算時間
就跟我們商量~~~是否可以請我們將用餐時間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內
醬子他們就可以先讓我們進去用餐

呵呵呵~~~當然答應他呀!!!



桌上擺放著水杯以及漂亮的鹽跟胡椒甁




坐定位後就準備點菜啦
不過今天幫我們做桌邊服務的服務生是新來的...很生疏
光點菜就花了很多時間呢

我們算一算價格
都覺得鮮切的價格似乎貴許多
所以最後只有Stacy點了鮮切
其餘的都是點套餐啦!!!

Stacy點菜時~~~我們當然要跟去看啦



鮮切櫃檯的師傅~~~很專業且熟練的擺出切肉的專業架勢
甚至還貼心的停格讓我拍照呢

看了鮮切的過程~~~感覺還蠻失望的
我以為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部位.面積.厚度及大小
沒想到...我們能決定的只有厚薄
那...跟點套餐到底哪裡不同呀???

Stacy想吃少一點
所以就被迫切了一塊薄薄的肉
那麼薄,就失去了口感
而且烤的時候也會不好控制熟度
理論上應該要讓面積小一點
讓肉厚一點才會好吃呀!!!

看了鮮切後~~~我很慶幸我點的是套餐......



點完菜
接著上來的就是麵包醬料啦!!!
三式的麵包醬料看起來好棒
有黑橄欖.油醋醬.還有香料番茄醬
呵呵呵~~~跟32行館一樣有高級的感覺



香料麵包也很好吃
味道很好~~~搭配三式醬料,呈現出不同的風味



接著很快就上了前菜
這忘了是誰點的菜...盤飾跟搭配感覺很不錯!!!
不過我沒吃到
無法跟大家報告口感啦!!!



我點的是法國橙汁燻鴨胸
香甜新嫩的鴨胸
搭配生菜.紅酒醋.高級橄欖油.還有烤過的法國麵包
味道非常清爽



這個燻肉蘆筍看起來也很棒
焗烤總是讓人有無法抗拒的感覺啦!!!



吃西餐搭配養生雞湯???
很怪的組合吧???
不過Maggie就是想喝枸杞雞湯丫......
呵呵呵~~~湯看起來很不錯啦!!!
符合Maggie要的"清爽"



我點的香料牛肉湯裡面還有些肉跟筋
加入特殊的香料
感覺很特別~~~
微辣的口感讓人有暖暖的感覺



蘑菇湯更是一絕
Stacy大方的分了我一點
感覺就適用磨菇打成的一碗湯
加上鮮奶油&炒過的洋蔥
口味非常獨特~值得一試



果香雞肉沙拉看起來很豐盛




而愛爾蘭花園沙拉則讓人有飽足的感覺
沙拉是用馬鈴薯為底
加上生菜淋上香料橄欖油
味道一極棒~~~



不過吃到這裡~~~已經有7~8分飽的感覺了
而主菜也遲遲沒上來
這時候我們就開始來拍拍合照啦!!!



當然Jack&Stacy也要來一張啦!!!



Tina點的是鱈魚~
有吃到的Tina&Maggie都說好吃
聽說肉質很有彈性
不過~~~怎麼會有人來牛排館點鱈魚哩???
Tina有點小小怪怪的喔!!!呵呵呵~~~



Sunny點的是安格斯肋眼牛排+嫩煎鵝肝
鵝肝感覺還不小~~~煎的焦香的模樣
讓人食指大動哩!!!



吃起來果然軟嫩香滑~~~
入口即化的口感與鵝肝的香氣
真後悔分了一半給Maggie......
下次一定要吃ㄧ整塊



而勒眼牛排果然名不虛傳
油香充足.肉質軟嫩略帶咬勁~~~
煎到七分的熟度還可以吃到一些肉質本身的鮮甜滋味
其實我喜歡吃再生一些
七分是服務生建議的
不過七分的血水已經很多了
我想五分會太可怕......幸好沒點五分



大家應該發現相片的顏色變了吧???
因為餐廳的菜上的太慢
所以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了
服務生很貼心的把我們移到外面花園的空間
享用甜點跟飲料



幸好今天天氣很好
不冷不熱~~~在外頭吹吹自然風感覺很不賴呢!!!



最後我也來跟大家合照
大家應該都發現了~~~Jerry&Doggy終於出現了
其實他們是在吃甜點時才到的啦!!!
Doggy一附渴望桌上甜點的嚵樣......
真的很有趣



其實TOROS的價位不低
肉質也還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高級牛排餐廳的感覺
不過喜歡牛排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體驗安格斯牛排的鮮甜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