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的ease提供的早餐與一般民宿不同
是我最愛的美式早餐呢
一早起來~~~一杯咖啡加上一杯鮮榨果汁
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呢

既然我們在輕井澤
新鮮的澤屋果醬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女主人早上現烤的麵包~~~



主餐部分很豐富
有滑嫩的炒蛋.薯餅.德國香腸.生菜沙拉和水果
讓我們能一早就精神飽滿的出門!!!



吃飽飯後~Jerry就牽著陪了我們兩天的小鐵馬
打算要去中輕井澤的"鹽澤湖"逛逛



沿路都是高大的樹木
和煦的陽光從樹葉上透出光亮
是種很舒服的自在感

我們好不容易來到了鹽澤湖的門口
把腳踏車先放好~~~準備買票進去玩啦



入門處的造景非常有層次感
再加上美麗的陽光以及藍天白雲
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起來了~~~



路旁還可以見到特地爲松鼠準備的窩
旁邊還散落一些堅果類的東西~應該是拿來餵松鼠的吧???



到處都是這樣的大樹與樹蔭~~~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一間平房
門口掛著"戀人美術館"的招牌
不過這樣的矮房子~~~真的是可以進去參觀的地方嗎???



我們都不敢太造次~~~
在旁邊晃了一下
就看到這個戀人的雕像



晃到另一面就看到了戀人美術館的牌子~~~
我想這裡就是戀人美術館了吧



既然確定了~~~就大方的走進去啦!!!



這裡面放的都是法國插畫家"貝尼"的畫作
貝尼的畫全都是以戀人為主軸
在不同場景裡的相愛戀人們
非常的可愛逗趣~~~Jerry和我都十分喜歡
在裡面流連忘返



戀人的作者:貝尼Raymand PEYNET

戀人美術館裡還有很舒服的小客廳
坐在裡吹風看看外面的草地
看著坐在我旁邊的"我的戀人"~~~真是幸福丫!!!



販賣部賣了許多相關的商品
我真的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每一樣都好可愛
不過因為太貴了~~~Jerry最後只給我帶了一本繪本
呵呵呵~~~這樣我就可以常常看了呢



離開戀人美術館
繼續這個森林浴
徜徉在芬多精裡的感覺真好


不久我們又看到了另一個美術館
深澤紅子野花美術館
有了剛才的經驗我們當然很興奮的進去逛逛



不巧的室外面正在整修
所以有一點亂
不然在裡面的餐廳享用午餐應該會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不過很可惜~~~或許是J&S對水彩畫了解不夠吧
我們都不是那麼喜歡~~~



園區裡還有小朋友的遊樂區



童心未泯的Jerry還坐上去玩了一下
不過~~~可能是太重了啦!!!
還摔了個狗吃屎呢!!!





在園區裡~我最愛的就是這種有點像楓葉的樹
這種樹在日本隨處可見
但在鹽澤湖的種類最多



有紅色的~~~



葉子有鋸齒狀的



比較瘦長的~~~



還有這種嫩綠的~~~



一整片的感覺超棒~~~



鹽澤湖的面積不小
步道的規劃大致上就是繞湖一周



湖裡還有很多肥滋滋的大魚
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張大嘴向人索食
剛看到這景象的Sunny真的嚇了一大跳
不過看久了覺得還蠻可愛的呢
有幾位日本媽媽們還餵了他們一些仙貝
所以就有越來越多的魚圍過來~~~這些魚實在太驚人了



在園區裡還見到一隻很特別的兔子
在兔子籠外很努力的想爬進籠子裡
我們都以為他是偷跑出來了~~~想要回家去
雞婆的Sunny還跑去跟管理員說"你們的兔子跑出籠子了!"
沒想到管理園告訴我~~~這一大片園區都是那隻兔子的家啦!!!



其實他是想進去找其他兔子玩的
看他胖嘟嘟的模樣真的很逗趣呢~~~



沒多久~~~我們就在樹欉的盡頭看到了我們的鐵馬



又回到了入口的地方了



仔細看看入口處的擺設
真的都非常用心



走出大門~~~這裡的大門跟入口處的建築是相呼應的喔!!!



而J&S也要啟程到下一個景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